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欧洲12306在飞猪开店 欧铁票可上官方店铺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6-19 16:26:00

中国民航网讯:暑期将至,欧洲也进入了全年最适合旅游的季节。飞猪近日与德国联邦铁路局和Eurail达成官方合作,这两家铁路公司的官方店铺在飞猪上线,并将与飞猪进行系统直连。以后,去欧洲旅游可以在飞猪出境超市方便地买到官方直营的火车票了。

随着出境游的普及和旅游消费习惯的转变,现在去境外旅游,尤其是年轻群体,“自由感”和“碎片化”已成为基本特征。“这是消费升级的表现,乐高式组件购买将越来越成为旅游消费的主流”,飞猪出境超市总监郑云鹏说。

德铁(DB)是欧洲最大的铁路局,同时也是欧洲多个铁路局的大股东,覆盖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奥地利、英国、瑞士等全部西欧火车线路,以及波兰、捷克、俄罗斯等东欧国家火车票。

Eurail是欧洲最大的通票官方发行机构,由欧洲35个铁路公司组成,提供欧洲最多28个国家的铁路通票。

作为DB和Eurail在中国唯一的官方合作方,飞猪将与两家公司进行技术底层的系统直连,届时,除了可以在飞猪出境超市方便地买到官方直营火车票、极速出票外,当遇到行程变更需要退票时,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官方标准的服务保障及退改政策。

这与目前国内许多代理卖欧铁票,一经售出不可退票的情况完全不同,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加之欧铁票往往价格较高,动辄就是上千元,官方标准退票的权益保障,给消费者吃了定心丸。

记者在飞猪搜索看到,目前“北京德铁旅游专营”和“Eurail旅游旗舰店”两家店铺已经开店,在飞猪出境超市进行国家选择后,点当地交通即可自由购买欧铁的固定站点到站点票(pointtopoint)和通票(PASS)。

据悉,飞猪出境超市将持续加大在目的地当地交通上的官方合作。东南亚、日本、英国等地铁路公司的合作也正在推进中,更多境外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铁路官方店会陆续进驻飞猪。

另据了解,飞猪出境超市近期扩充了票务品类,推出体育赛事票,温网、F1、英超等国际顶级赛事门票可以直接在飞猪预订。“景点票+演出票+赛事票”三箭齐发,飞猪成为境外票务第一平台。无论是票务扩品类,还是铁路等当地交通产品的官方合作,都让中国消费者的出境旅游更专业、更具内容。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