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推介签约会在北京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1-06 19:16:00

中国民航网讯:为进一步提升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对外开放水平、扩大招商引资规模,积极落实银川市两会精神。经过精心筹备,2017年1月6日,“相约阅海湾·共创新发展”2017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推介签约会在北京成功举行,200余位在北京颇具影响力的企业代表出席了推介签约会。

会议由银川市金凤区区长赵会勇主持,金凤区党委书记、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书记李全才致辞,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主任王军就宁夏银川金凤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规划建设情况、产业合作方向和投资优惠政策进行了重点推介,通过现场座谈交流,企业家们对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投资机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签约仪式上,金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静、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惠军分别与安邦保险集团、汉享投资控股集团、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行健(北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18家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199亿元。其中合同项目4个,签约金额5.6亿元;协议项目14个,签约金额193.4亿元。随着以上项目的签约与实施,将助推金凤区金融、保险、商贸等现代服务业跨越发展。

自2011年起,为进一步扩大区域发展水平,实现内陆城市后发先至、弯道超车,银川市委、政府决定在金凤区启动建设占地4320亩的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致力于打造立足宁夏、辐射全国、放眼世界的高端商务平台。“一年成名、五年成型、十年成城”,承载着诸多希望和嘱托的阅海湾朝着这一目标大踏步迈进,历经五年的砥砺前行,如今的阅海湾已累计投资超过250亿元,成功引进绿地、新华联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在内的企业545家,涉及总部、金融、保险、商贸、文化产业等多种业态,已经成为西北地区最具活力、最具魅力、最具吸引力的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中央商务区。

此次“相约阅海湾·共创新发展”2017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推介签约会的顺利举行,为银川市金凤区扩大与北京各领域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携手加快城市建设和推进产业升级,推动银川市金凤区与北京企业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和更高水平迈进,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