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赤峰机场公司召开贵宾冠名客户座谈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28 15:4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宋佳伟 报道:为全面做好贵宾服务工作,提升赤峰机场公司贵宾服务品质,根据民航局、华北局、首都机场和集团公司“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要求,4月27日,赤峰机场公司组织召开了贵宾冠名客户研讨会。来自中国建设银行赤峰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赤峰分行等七家单位的10名代表齐聚赤峰机场,共商机场公司贵宾服务品质提升,同谋贵宾业务长远合作蓝图。赤峰机场公司总经理杨云飞、副总经理刘晓辰携地面服务部、非航发展分公司、贵宾室事业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晓辰主持。

会上,刘晓辰首先对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参会代表介绍了赤峰机场公司现有的航班航线、通航城市以及市场经营情况等基本状况做了介绍。随后,刘晓辰重点对机场公司改扩建工程进度和新航站楼的贵宾资源做了详细的介绍。他重点强调了改扩建完成后新设施将从根本上改善机场公司目前硬件不足的现状,机场公司服务品质和能力将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极大的提振了冠名单位与机场公司持续合作的信心。随后,与会的各冠名单位代表就目前和将来贵宾业务合作问题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上,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机场公司的合作,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冠名单位代表提出的建议主要集中在品牌展示、新航站楼设施的分配、贵宾饮食品、冠名价格等方面,赤峰机场公司地面服务部、非航发展分公司和贵宾室事业部负责人就个单位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现场进行了解答,就如何更好的提升服务品质与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会上,杨云飞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对能够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了部署,要求责任部门立行立改,对不能立行立改的问题,机场公司将尽快研究解决,及时向各单位回复结果。他强调,赤峰机场公司与各冠名单位的服务目标是一致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本次赤峰机场公司组织冠名客户召开座谈会,目的是从客户的角度上寻找和发现机场公司贵宾业务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点对点满足客户需求,从而实现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赤峰机场公司将借助改扩建机会,全面加强在贵宾业务软硬件上的投入,推动差异化贵宾服务,让贵宾客户享受真正的贵宾待遇。

此次会议提出了赤峰机场贵宾业务在实际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贵宾客户也从贵宾产品使用的角度,给机场公司贵宾业务的发展和完善提出了很多有利的建议,指出了机场公司贵宾业务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为提升机场公司贵宾服务品质提供了保障,也为接下来赤峰机场贵宾业务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