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河北分公司:同舟共“冀”,共克“石”艰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1-23 18:15:00

面对突发疫情,首都机场广告河北分公司(以下简称“广告河北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有序部署,不慌不乱,在属地机场及公司总部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和媒体运营各项工作,共克“石”艰。

反应迅速 行动有力

面对突然而至的疫情,机场广告人临危不惧,第一时间开展风险场所关联人员排查,根据反馈结果,将在石家庄居住的15名广告河北分公司员工分三种群体进行管控,严格执行居家健康监测、集中健康监测及社区管控措施。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使员工在隔离状态确保办公系统正常运行。截至目前,河北分公司参加属地机场集团讲评会及疫情防控部署会计13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项部署会8次,第一时间学习、传达、落实上级机关疫情防控部署和工作要求;针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对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严格落地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分公司全员及外包商人员核酸检测累计79人次,每日更新公司员工及外包商疫情防控档案,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全力确保了分公司全员“零感染”。

守土尽责 岗位有我

特殊时期,在做好员工健康安全保障的同时,广告河北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媒体运行安全工作。党支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冲锋在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分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专项决策会,针对媒体运行安全事宜进行讨论决议,及时梳理保障力量,制定值班计划;合理配置媒体巡视检查人员力量,各司其职,确保了媒体运行的绝对安全。

携“冀”同行 共克“石”艰

面对艰难的形势,广告河北分公司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紧急采购三类物资5000余件发放到员工手中。分公司领导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多名居家隔离、集中隔离员工开展谈心谈话,时刻关心员工心理健康状态、关注员工生活情况。

广告河北分公司的困难牵动着广告公司这个大家庭中每一个人的心。1月13日晚,公司总部利用钉钉联络群,发起了为河北加油的倡议。分布全国49地机场的广告人纷纷送上祝福,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祝福评论共发表近300条。“河北加油,我们同在!”“广告河北分公司好样的,分公司兄弟们加油!你们身后有坚强的后盾!”“一定会度过的,我们在武汉支持你们!”大家的关心、祝福筑起一道道温暖的屏障,跨越山河、湖江传递给河北分公司的同仁。(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旭、段炳森、焦正阳)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