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机场商圈2020迎来多家首店 虹桥推出跨年迎新购物季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2-19 13:41:00

b1.jpg

2020年在虹桥开业的Burberry彩妆国内机场首店(钱擘/摄)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2020年,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在做好精准防控的基础上,及时启动复工复产,尤其是在国内同行中领跑的机场精品商业复工复产,一大批知名品牌、国际大牌的“首店”级商家在年内纷纷落户虹桥机场商圈。岁末年初,虹桥机场依托升级的商圈业态,推出了“跨年迎新购物季”。

b2.jpg

国际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在虹桥T2开出了国内机场首店(钱擘/摄)

b3.jpg

虹桥T2北候机区美食广场于今年完成升级改造后开放(钱擘/摄)

b4.jpg

虹桥机场的精品商业多年来领跑同业(上海机场供图)

首次进驻国内机场的知名饮品彦悦山和著名美式汉堡昔客堡(Shake Shack),欧珑(Atelier Cologne)、香奈儿彩妆(CHANEL Beauty)、博柏利(Burberry)、纪梵希(Givenchy)等著名大牌的全国首家机场彩妆店……在虹桥机上商圈的复工复产中,“首店级”商家正以现象级的规模,于年内纷纷进驻,而还有更多的全球知名大牌,已深耕虹桥机场商圈多年。为让岁末年初出行的旅客,能更高性价比地在机场消费,虹桥机场联手商家,在“跨年迎新购物季”期间,安排了近20家品牌店铺的指定商品折扣优惠;虹桥机场还与中国银联和中信银行合作,为使用银联云闪付APP和绑定中信银行卡微信支付的消费者,提供相应的折扣。更多的购物季优惠信息,也可以通过“上海机场”的微信服务号了解。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民航江苏监管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东航技术江西分公司开...
民航上海监管局对中货航开展年度检查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