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地服公司行李“一体化”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1 19:4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曲学永、黄志国 报道:首都机场地服公司(BGS)自实施行李“一体化”保障方案以来,秉承“真情服务”理念,持续开展行李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服务管理更加规范,服务质量稳步提升,尤其是针对东航所有航线提供的专属服务保障更是成效显著。

连日来,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东航在首都机场航班总量较上月有了大幅增长。在航班量增加的情况下,BGS各项服务指标圆满完成,且均有提升。八月东航出港航班1586架次,无一起责任原因晚关舱门事件;进港航班1601架次,首、末件行李提取达标率分别为97.25%、99.75%,均高质量完成SLA规定95%的合格标准,无一例旅客投诉情况。

目前,BGS为加强行李服务品质再接再厉,在行李“一体化”服务日渐成熟的基础上,根据实施情况继续制定增进措施,持续优化旅客的服务体验。为提高行李上传速度,每班进港航班同时安排两名司机保障,行李分两车先后拉回,随卸随拉不拖延,避免在航班行李较多以及发生特殊情况时,导致现场等待卸机的时间过长。此外,BGS还设专人统计形成数据日报,对每天的运行状况进行数据分析。对出现的如首末件不达标、混传等问题,会根据实际情况,与现场操作各岗位沟通协调,研究出最理想的合作方案,为行李保障工作提供扎实的参考依据。

BGS一直着眼全局,关注细节,从行李服务各个环节入手,精益求精、不断改进,为旅客提供更高效、便捷、满意的服务。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