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虹桥机场商圈再迎现象级“首店”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8 13:0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恭喜您,您是我们开业首日第55位顾客,您的这单消费由上海机场买单,再送您一份虹桥机场门店限定款小礼品”,528日,一位在虹桥机场出行的旅客收获了当天的特殊惊喜——知名国际汉堡品牌Shake Shack(昔客堡)当天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开出了其国内机场首店,素来以高水准现代商业享誉国内机场行业的虹桥机场,正在通过发力参与上海“五五购物节”、持续引进品牌首店、现象级店家等,迅速推进复工复产,使机场商圈给力复苏。

国际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在虹桥T2开出了国内机场首店

虹桥机场商圈引入更多提升消费体验的新业态,如星巴克快速外带服务“starbucks now”

上海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秦云当天在开业现场致贺,他表示上海机场正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与机场商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同时积极扩大招商,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持续优化商业布局,为旅客提供更多元的消费选择。

随着民航业复工复产,虹桥机场商业迅速恢复人气

记者在虹桥机场航站楼内看到,随着客流恢复,机场商圈正在迅速复苏重启,而机场商业、特别是控制区内机场商业独特的区位,还能给不少消费者带来比市区商圈更舒适的消费体验。当天开业的Shake Shack本身在上海市区的门店,往往都要排起长队,但针对机场内旅客时间受限的特点,店家备足人力、保证服务效率,店员也表示,当天中午仅需10分钟即可取餐。

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正在虹桥机场商圈复苏(图片均由钱擘拍摄

虹桥机场航站区商业经营部总经理黎洁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上海近期为了激活城市现代服务业而推出的“五五购物节”,成为了机场商圈吸引人气的一大契机,而随着民航业的快速复工复产,上海虹桥的商圈经应正在迅速向日常经营水平恢复,也继续赢得诸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认可和积极落户。昔客堡(上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娄伟同样对媒体表示,把国内首家机场店落户虹桥,正是看好虹桥机场商圈的优质客源和强大区位优势。虹桥机场多年来以完善的多式联运和高商务出行比例而在国内机场行业独具特色,出行客流和机场商圈的再度人气,恰是全社会、特别是上海和长三角地区经济活动迅速复苏的缩影。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