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张成生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机场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0-15 17:3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仇建 报道:翰墨写初心,丹心强使命。10月15日,由黑龙江机场集团、哈尔滨太平机场海关、黑龙江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哈尔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共同举办的“翰墨丹心--张成生红色书法作品展”在哈尔滨机场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以《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词为主要内容创作的近百幅书法作品,均由张成生利用业余时间手书创作。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各具神韵,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书法为载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历史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走进机场航站楼,观展者络绎不绝,展览通道上人头攒动,机场各联检单位还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了展览现场,开展了一堂特殊的主题教育活动。很多观展者和乘客驻足于翰墨前,细细品味,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用翰墨之香和艺术情怀书写新时代,体现了作者对伟大祖国的深深挚爱,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践行。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更是让每一个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展览相关主办单位负责人也表示,通过此次展览,将进一步启发和激励驻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发进取、不懈努力,为推动黑龙江航空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成生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黑龙江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副总站长。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用书法作品赞颂党、赞颂新时代,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型展览,1992年曾获国际书画博览会一等奖。

黑龙江机场集团秉承“真情服务”理念,积极推进“人文机场”建设,先后推出了麦秸画展、俄罗斯油画展,联合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演出系列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机场文化感受,受到了广大旅客的好评。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