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航诚商业为旅客打造愉悦回家路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2-13 16:15: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博 报道:“首都机场2018年春运期间将运送旅客1096万人次。”早在春运服务保障工作开始之前,对于首都机场春运期间的客流预估早已在各大媒体的刊物、网站上传播开来。如此庞大的数字意味着越来越多的人将乘飞机出行作为春节出行的首选。除了一如既往的绝对安全以及愉悦温馨的服务体验之外,首都机场的春节营销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来首都机场购物,将是旅客春运出行的最佳选择。

春运为亲友带年货?首都机场才是最佳选择!

春节回家,买些烤鸭、驴打滚这样的老北京特产回家馈赠亲朋好友,是许多旅客的春节年货首选。还在满头大汗的从市区提着特产赶飞机吗?那就太LOW了!在首都机场,不仅有全聚德、稻香村、御食园等等老北京知名品牌专卖店,更可参与到特色营销活动中。走进首都机场航站楼内的全聚德、稻香村店面,随意拿起两款适合馈赠亲友的礼盒商品,在结账时服务人员温馨提示其中价格高的礼盒可以享受8.8折优惠!这样的意外惊喜只有春运期间来到首都机场购物才能体会到。所以,放下在市区里塞满行李包的各色年货吧,来首都机场享受轻松购物之旅!

幸运大转盘为旅客出行带来好运

“哇,快看,这是我摇中的旅行水杯!今年过年的第一份礼物!”

2月10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隔离区内,旅客们的欢声笑语充实着每个角落。航诚商业春节幸运大转盘活动吸引了广大旅客的积极参与,为了营造航站楼内的良好节日氛围,商贸公司特意在春节来临之前开展了这次旅客互动活动。伴随着转盘的每次停顿与启动,装扮成玩偶的航诚员工将一份份礼物送到旅客手中,换回的,是旅客们会心的微笑和赞许。这正是所有航诚人的期许,希望因为有航诚人的存在,旅客们的回家路充满精彩和欢笑。

旅客的回家路,有航诚商业的用心陪伴

“您好,这是送给您的新年礼物,预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春运期间经过首都机场的旅客,一定不会错过来自航诚人的祝福。亲切的问候、耐心的指引、专业的指导,在首都机场各零售店面购物,航诚人的贴心服务早已深入人心,购物之后的贴心伴手礼,也将为来往旅客的春节回家添上一丝暖意。春运期间,航诚人还在首都机场3个航站楼内为旅客打造了充满新春佳节气息的布展氛围,大红的灯笼、高挂的福字、火红的春节氛围相信将会映入每一位旅客的心头,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只有首都机场?那是远远不够的

不仅仅是首都机场,商贸公司各分子公司也在春节期间为来往旅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内容。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为旅客筹备了“年货盛宴”以及“狗年迎新感恩回馈”主题营销活动,各零售店面均会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江西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推出了包含了满额赠礼、刮奖活动以及微信线上砸金蛋等内容的“福犬迎春”主题营销活动;吉林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迎春纳福漫天飞舞”主题活动以满赠促销为主,用精心准备的新年伴手礼让旅客感受惊喜与愉悦;在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参加“购旺2018”主题营销活动,就有机会收获可爱的小狗生肖玩具;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钜惠来袭、狂抢年货”活动让来往旅客收获满满;河北正定机场“过年·回家”新春主题营销活动将从1月23日一直延续到大年初十,极具特色的“年货码头”布展,火红喜庆的灯笼、花卉,为旅客营造充满年味的机场购物氛围。再加上首都机场的营销活动,各具特色活动内容,覆盖了全国7大机场,让航诚人的满满心意,为旅客的2018开个好头。

这次旅途,也许是每位旅客一年中最归心似箭的一次,每件旅客精心挑选的商品也许都意义不凡,所有航诚人希望用心、用情准备的年货,营造的年尾能够化作最美好的祝愿,伴您踏上回家路,欢庆团圆年。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