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民航珠海进近管制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特区博物馆 重温党史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4-23 10: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雨晴 报道:近日,民航珠海进近管制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特区博物馆,重温党史红色情”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珠海市博物馆、珠海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中心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段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参观珠海博物馆,大家依次参观了珠海历史、传统艺文·民俗文化、共同的记忆等展馆,全方位了解珠海历史的全貌以及中国共产党革命的先驱,珠海“红色三杰”苏兆征、杨匏安、林伟民的事迹,感受到了珠海人奋斗成长历程与珠海市改革创新轨迹的过去,也看到了珠海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上腾飞的未来。从留学少年郎容闳促成留美幼童计划中知晓“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报国之志,也从珠海经济特区建立40多年来秉持的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领略珠海这座城市的使命担当。

其次参观珠海规划展览馆,该馆使用巨幅LED和灯光音效多角度展现珠海历史沿革、生态本底、建设重点、各区风采、规划蓝图和城市气质等,大家深刻了解到珠海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建设的未来发展潜力,震撼于珠海五彩的现在和无限的未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珠海市历史变迁及未来规划,深刻感受到珠海人迎难而上、改革创新的历史传承。“启航新时代,逐梦新珠海”,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十四五”开局之年,珠海进近人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指导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特区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为珠海发展贡献空管力量。

责任编辑:sunwenji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