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民航空管
江西空管分局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掀热潮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1-17 16:04:00

党委专题研究讨论2次、党委中心组学习10次、开展专题党课8次,制作党的十九大宣传展板11块,发放学习资料300本,开展群团组织集中培训3次……自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江西空管分局党委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各部门积极行动,狠抓落实,一时间在江西空管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以上率下 领导带头示范学

江西空管党委第一时间展开研讨交流,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带头学习、学用结合四个方面,并对分局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结合江西空管实际,制定《江西空管分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分时间、分阶段、分层次,分专题将学习精神落到实处。

分局对所有在职员工配发《十九大报告》,为党员领导干部发放《共产党党章》、《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等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近300本。此外,依托宣传栏、文化影廊、电子屏、微信平台等内宣阵地和新闻媒体,积极做好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也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团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班组、进青年。截止目前,江西空管分局分局党委班子、党委中心组及各基层党、团支部以各种方式共开展集中学习近30次。

学以致用 紧扣工作实践学

面对飞行保障量迅猛增长,江西空管持续高位运行的新形势,2017年11月27日,分局党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党委书记邓文颖对今后一段时间江西分局的战略任务、战略指标及管理思路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并对当前阶段的五项重点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各部门纷纷行动,围绕强三基、提品质,多措并举夯实安全运行基础,做好冬季航班保障及春运保障等各项准备工作。

管制部门不断提高塔进区协同,优化场务处置程序,提升运行效率。全体管制员充分发挥真情服务,入冬以来正确处置特情12起,积极高效指挥,保障人民安全。通导和气象部门扎实开展联合演练,积极主动进行地方资源共享、业务融合、技术合作,提高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立足本职 强化作风务实学

江西空管分局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推进分局作风建设。分局党委多次强调作风建设,明确机关部门要发挥参与决策,服务基层的职能;要通过学习习近平《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自我对照并查找差距;要以业务学习、深入一线、跨部门协作三项机制作为抓手提升机关作风建设。

去年12月,分局党委书记邓文颖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沟通日”活动,了解职工思想动态,收集汇总职工反映问题和意见,增进干群关系。分局其他职能部门也相继进行走基层、跑现场,促进了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深受分局职工欢迎。各运行部门也积极响应分局强作风的号召,落实工作制度,深化岗位作风建设。确保一线员工作风过硬,建设一流空管队伍。

近几年,在推进民航空管和江西民航科学发展的进程中,江西空管经历了持续高位运行、南昌机场冲千万、春运暑运大流量、雷雨复杂天气、国际会议论坛、设备设施推陈更新等一系列挑战,出色地完成空管保障和服务任务。未来,江西空管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行动纲领和指导方向,矢志不渝拾初心,记使命,担责任,积极备战2018年春运保障,为谱写新时代江西空管工作新局面努力。(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肖蔚、魏永莉)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