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航
珠海中航通航获珠海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7-06-07 16:2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修平 报道:近日,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与珠海市财政局共同下发了《关于认定第18批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的通知》,珠海中航通航被认定为第18批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

为进一步加快珠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发挥技术中心在企业发展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珠海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从组织机构、研发人员、技术投入及创新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严格审查,经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进行集中评审及现场考察等综合评价,最终确定包括珠海中航通航在内的25家企业技术中心为珠海市级重点企业技术中心。这是珠海中航通航继2016年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后获得的又一项荣誉,也标志着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又上新台阶。

重点企业技术中心的认证,是珠海中航通航坚持贯彻国家鼓励扶持通用航空发展精神,着力培育通用航空市场,发展壮大通航产业,提高通航产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战略的有力证明,同时也是公司领导紧跟政府利好政策走向,精准研究政策精神的重要举措。重点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取得,将推动珠海中航通航健全技术创新机制和组织架构,营造有利于技术创新的环境氛围,增强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史影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