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快递·物流
圆通速递召开“双11”服务保障总结表彰会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6-12-02 18:20:00
  2016年11月27日,圆通速递召开“双11”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总结表彰会议。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董事张小娟、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省管区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表示,今年的“双11”圆通全网真正做到了“全网一体,赢在执行”,圆通得到了市场和服务的双料冠军,确保了圆通行业领先地位,实属不易!这些成绩的背后,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靠旺季保障领导小组的现场指挥,靠全网30万员工及家属的齐心协力,最终向行业主管部门、客户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喻渭蛟强调,全体圆通人要深入学习马军胜局长“双11”期间视察圆通总部时提出的“整合产业链、打通上下游、画大同心圆、形成生态圈”等工作指示,按照马局长的要求,即使处于行业的领先地位也要不骄不躁,在做大做强快递产业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完善产业链布局,提升圆通的品牌形象,加强公共关系的处理,发挥圆通更大的潜能,把圆通创办成百年企业。

  喻渭蛟指出,“执行决定你的位置,效率决定你的前途”,圆通全网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赢在执行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快递当成事业来做”;要以全局化的管理,前瞻性的思维来‘建立新体系、凝聚新团队、实现新目标’,培养复合型的管理人才,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同时,全网要向信息化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安全生产要效益,狠抓市场占有率领先不放手、狠抓时效与服务领先不放手、狠抓标准化落地不放手、狠抓终端建设不放手,实现领先发展。

  会上,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首席助理邵斌坤从组织保障、高峰期业务量分流措施、运能保障、中心场地和硬件的强投入、24小时运作模式、岗前培训及员工关怀、信息化、安全生产等11方面对2016年“双11”旺季服务保障情况进行经验总结及汇报,并对有待改善和提高的方面提出了整改建议。

  邵斌坤号召,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年货节”打好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全网继续坚决贯彻落实董事局的各项思想理念及总部的各项战略决策,加大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立足当前,着眼未来,打造智慧圆通,以实现“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营运智慧化、管理科学化”为目标,最终实现“圆通速递——中国人的快递”的奋斗目标,跻身全球快递前五强,令“中国服务”随着“中国制造”走向全球!(王娟、邵倩)
责任编辑:张薇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