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湾流正式交付第100架G600飞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3-02-22 17:24:00

《中国民航报》 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九阳 报道:湾流宇航公司近日宣布交付了全球第100架湾流G600飞机。该飞机在湾流的达拉斯内装中心进行了装配,并交付给一位北美客户。

湾流宇航公司总裁Mark Burns表示:“凭借湾流G600高度可定制的客舱、高燃油效率设计和卓越的性能,我们收获了始终如一的客户需求。第100架G600的成功交付彰显出其卓越性能与人气。”

作为湾流新一代公务机,G600在2016年12月17日首飞成功,于2019年8月正式交付市场。G600拥有当前最优化的速度、宽敞的客舱舒适度及高效率,可为客户带来杰出的性能和先进的安全功能。

G600能以0.85马赫的速度飞行12,223公里(6,600海里),或以0.90马赫的速度飞行10,371公里(5,600海里)。可靠的高燃油效率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迄今为止,该机型在世界各地创造的城市间飞行记录超过35项,包括在11小时40分钟内从华盛顿抵达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在9小时42分钟内从巴黎抵达里约热内卢;在8小时40分钟内从伦敦抵达西雅图等等。

G600还以其屡获殊荣的内饰和座椅设计而闻名,最多可配置四个起居区,而且可容纳多达19名乘客。该机型拥有Gulfstream Cabin Experience(客舱体验),静谧祥和的舱内环境,令人耳目一新的低客舱压力高度,通过等离子电离清洁空气系统净化而来的100%新鲜空气,14个业内最大的Gulfstream全景椭圆舷窗自然采光充足。更有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厨房设计,机舱内设有饮料机、微波炉和烤箱的三层储物柜,让乘客在万里高空之上也能享用美食。中部布局灵活的起居空间,其三座沙发和座椅可以轻松转为床铺,让旅程变得不再疲倦。餐厅内的四人餐桌,为乘客提供用餐或者会议的舒适空间体验。下沉式的艉舱设计,为私人物品提供了更多的储存空间。

第100架G600交付是继其姊妹机型Gulfstream G500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第100架交付之后进行的。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