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巴航工业成立五十周年聚焦未来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9-08-28 15:0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夏成 报道:近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总部庆祝成立50周年。巴航工业员工、当地官员及商业伙伴等汇聚一堂。为了纪念公司在过去50年里所取得的众多成就、成功应对的一系列挑战和科技创新等,巴航工业筹划了庆典及其它一系列活动,包括亮相美洲、欧洲、中东和亚洲等地航展,演示飞行,经典机型和新机型展示及纪念图册发布等。

巴航工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弗朗西斯科·戈麦斯·内托说:“巴航工业的诞生源自一群渴望将不可能变为现实的有远见之人,他们成功了!在这一历史时刻,我们开展一系列活动就是为了与全公司员工分享。巴航工业因这种精神而成长壮大。现在,巴航工业迎来了成立50周年,未来我们还将发扬这种精神。”

巴航工业数字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名为“奇迹之旅”的营销活动。在50年的辉煌历程中,巴航工业成为了全球150座级以下商用飞机制造的领军企业,并在竞争激烈的公务航空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同时,巴航工业还在首个乙醇驱动的系列飞机研发、认证及制造中充当了行业领头羊,并与巴西空军合作,为防务与安保市场带来独一无二的产品。巴航工业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完善的支持产品与服务——这一切都始于巴航工业“先驱者”EMB110机型。这款机型为公司赋予了生命,让巴西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航空产业链上占据一席之地。

巴航工业原本是一家由巴西政府创建的国有企业,最初目标是转化与产业化巴西航天技术中心(CTA)和巴西航空技术学院(ITA)的研发技术。巴航工业于1994年实现私有化,成为南半球最大的高科技产品出口企业,也是全球第三大商用飞机制造商。

以巴西为基地,巴航工业业务涉及商用航空、公务与农业航空、防务与安保及服务与支持领域。巴航工业研发、制造、销售飞机并为客户提供系统和解决方案。在半个世纪里,巴航工业在竞争激烈的全球航空市场上勇于应对挑战,探索未知。作为一家创新型企业,巴航工业勇于突破、锐意创新,将在未来继续飞翔。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