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美联航发布全新飞机涂装设计(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25 16:18:00

美联航全新飞机涂装设计.jpg

中国民航网讯:4月25日,美国联合航空(以下简称美联航)隆重发布全新飞机涂装设计,焕新机队形象将为全体旅客和员工带来全新体验。新的现代化涂装设计不仅体现了美联航在品牌建设上的不断革新,也完美演绎了美联航为全球旅客服务长达93年的光辉历史。

美联航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诺茨(OscarMunoz)先生表示:“通过不断改善和提升旅客的出行体验,我们正在改变人们对美联航的看法和感受。作为航空公司,每一次服务的改进,都是一次革新,促使我们进一步提升甚至重新定义空中旅客服务。美联航的品牌形象也着力诠释这一精神。我们通过全新的现代化设计,对包括美联航地球徽标在内的视觉体系升级,更好的诠释了美联航的品牌形象--在展现品牌价值的同时,也为接下来如何更好地服务旅客指明了方向。”

美联航全新涂装设计的首个亮点是以不同色调更好的展现了美联航的标志性颜色蓝色--狂想曲蓝、美联航蓝和天空蓝,贯穿整个涂装设计。这既是对美联航传统的延续,也为品牌注入了更现代化的能量。美联航覆盖近60个国家和355个目的地,为了展现这广阔的航线网络,全新涂装设计保留了位于尾翼的标志性地球徽标,以三种不同的蓝色色调作为尾翼背景进行渐变式涂饰,并在天空蓝部分呈现地球徽标;发动机及翼尖部分使用美联航蓝涂绘;所有机型均将涂绘美联航梦想客机上深受旅客和员工喜爱的流线型条带设计,并使用狂想曲蓝绘制;机身的下半部分则会涂成跑道灰色,美联航品牌的名称也被更醒目地展现在机身上;而且,美联航“连接人人,联合世界”的使命也将被绘制在每架飞机的机门附近。

此外,新设计不仅采用了去年新升级的品牌色调系统中的核心色彩--蓝色,还丰富了其色调,不仅加强了视觉冲击力,也与旅客和员工在飞行途中通过舷窗看到的天空色交相呼应。美联航还在品牌主色中加入了紫色,以代表美联航正在各机队中安装的紫色豪华经济舱座椅。紫色和蓝色的交融也为旅客营造出更舒适的飞行环境和更轻松的出行体验。此外,美联航也在此次品牌视觉形象升级中,逐渐弱化了已经采用近30年的品牌主色金色。除全新飞机涂装外,美联航70,000多名一线员工的新款制服也将使用全新的品牌主色进行设计。

美联航机队平均每七年更新一次机身涂装,波音737-800将率先成为第一架“换装”的飞机。随后,窄体、宽体以及支线飞机也将于今年陆续采用全新涂装设计。

每一天 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的每一次飞行

2019年,美联航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对旅客的承诺,更加悉心经营,以确保从各个方面将旅客的最佳体验作为服务的核心。除了本文所提到的内容,美联航近期宣布携手奢华护肤品牌SundayRiley为全球旅客打造专属机上护肤套装;发布革新版应用程序,蝉联航空业内下载量最高的应用程序;同时,美联航还通过升级211架飞机上3万余个座位的椅背娱乐系统,使旅客可免费使用DIRECTV观看100多个电视频道。

关于美联航

美国联合航空的服务宗旨是“连接人人,联合世界”。美联航一直致力于提升旅客体验,并通过一系列产品及服务的创新与改进,以及每一天对每一架航班的悉心经营,实现对每一位旅客的承诺。美联航和联航快运每天运营超过4900个航班,通达五大洲的355个机场。2018年,美联航运营了近170万架次航班,运输旅客达1.58亿人次。对于遍及全球的最广泛运营网络,美联航深以为豪。以美国本土地区的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纽瓦克/纽约、旧金山和华盛顿为枢纽,美联航共运营779余架干线飞机,其合作伙伴联航快运(UnitedExpress)共运营569架区域飞机。作为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美联航通过与星空联盟内的28家航空成员的合作,服务可通达193个国家及地区。更多信息请访问美联航官网:www.united.com,或关注美联航官方微信公众号UnitedAirlinesChina。美联航的母公司,美联大陆控股公司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的代码为UAL。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