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召开安全管理体系优化评审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1-25 13:5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邱晓明 报道:11月19日,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安全管理体系优化评审会,会议采取视频形式进行。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素琴、各单位负责人及体系优化项目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揭阳、湛江、梅县地区人员视频参加。

41.jpg

安全业务部介绍了安全管理体系优化工作的背景以及当前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现状,提出了安全管理体系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规范性和必要性,并介绍了安全管理体系优化工作的开展情况。为提高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将安全管理体系优化作为2021年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自7月份启动安全管理体系优化工作以来,遴选各单位业务骨干,组成了体系优化项目小组,完成识别并收集51部法律法规、76部国家或行业标准,并开展了相应的符合性评价;结合符合性评价结果及《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中国航油广东分公司对安全管理体系16个模块进行了梳理,新制定13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

各单位分别从体系文件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意见和建议,如需风险分级管控要求、安全生产工作作风建设、应急预案的审核程序等。

分公司将按照各单位意见对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修订完善,确保更加符合分公司实际需求。通过此次评审,及时对分公司安全管理体系优化工作进行了完善,强化了公司安全管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品化,为今后安全高效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zhangtong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