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斩获2021北京设计博览会月桂奖“最佳策展团队”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22 13:26: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胡夕姮报道:近日,在2021北京设计博览会月桂奖颁奖晚会上,吉祥航空联合宝丽来中国(Polaroid China)共同策划、共同出品的摄影与旅行公众展览项目斩获本届月桂奖之最佳策展团队,这是中国民营航空在品牌创新及艺术跨界合作上的重要里程碑。

吉祥航空彩绘餐车参展北京设计博览会

作为本届北京设计博览会“城市之间”主题展的受邀参展项目,吉祥航空联合宝丽来以“不可复制的城市,连接记忆的标点”为主题,向公众提供旅行灵感,建立社交契机。展品为五台“三万英尺美术馆”系列艺术餐车,车身绘有彩绘涂装,亦以花艺装饰,延续了吉祥航空“梦旅生花”的品牌主题。艺术餐车的彩绘车身设计灵感源自于宝丽来发起的2020《此刻万里》摄影与旅行公众项目。该活动联合了24个国家(地区)的驻华机构与旅游局,通过旅行家祁卷卷真实生动的影像记录,将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娓娓道来,带领大家在影像艺术中云游世界。同时,吉祥航空把一款以北京城市命名的香氛也嵌入整体展览装置中。这款香氛以“槐花”为香味基底,由国潮香水品牌ASSASSINA莎辛那的专业调香师特别配制。

吉祥航空参展部分餐车

吉祥航空参展部分餐车细节(吉祥航空供图)

吉祥航空与宝丽来共同制作了五款主题彩绘餐车,除部分作品用作巡展外,其他艺术餐车将化身“三万英尺高空的美术馆”,全部投放至航线运行。搭乘吉祥航空的旅客有望在飞行中与艺术彩绘餐车不期而遇,感受影像世界的魅力。

据悉,北京设计博览会是北京国际设计周的重点公众活动。2021北京设计博览会围绕“品牌力量”策展主题,设立了多个主题展区,其中包括“生活美学”、“城市之间”及“主宾城市赫尔辛基系列活动”等。月桂奖则是由北京设计博览会发起,联合设计行业协会,力邀全球设计行业评审团,从创新、专业、影响力等角度,评判全球设计师、设计品牌、设计项目的专业奖项。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