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南航钱包率先实现海外商品里程兑换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6-26 09:14: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冯智君 通讯员吴奕霏 林伟周 报道:6月25日,南航推出海外机场商圈里程兑换服务,南航明珠会员在海外国际机场消费时,选择支持南航钱包的商户,即可使用里程兑换商品。作为首家实现在海外使用里程兑换的中国航空公司,此举能有效培养会员里程消费习惯并提升会员粘性。

0625_1.jpg

目前,首批10家海外机场的免税店、便利店已开通南航钱包功能。首批机场名单包括:新加坡樟宜机场、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曼谷廊曼国际机场、清迈国际机场、普吉国际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首尔仁川国际机场(T1,T2)、首尔金浦国际机场、济州国际机场与奥克兰国际机场。合作商户包括King Power免税店、SHILLA免税店、CHARLES & KEITH、GODIVA、TWG TEA、LEGO等。合作机场与商户名单将会持续更新。

6月25日至7月31日期间,南航明珠会员在海外指定合作商户使用里程兑换,即可立享5折里程返还,最高1万里程封顶,每人在活动期间享有3次机会。

据了解,自2018年推出南航钱包功能以来,南航不断开拓手机移动端的应用功能,满足明珠会员在不同场景中的应用。作为首家实现在海外使用里程兑换的中国航空公司,南航钱包的海外落地将促进海外小额里程的消费,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海外商户以及机场商圈加盟南航钱包的合作中。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