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7-21 16:49:00

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会场

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上,观众正在观看飞行编队表演

飞行编队表演

飞行编队表演

飞行编队表演

苗族观众观看飞行表演

直升机飞行表演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 张哈斯巴根 报道:7月21日,主题为“相约且兰古国放飞蓝天梦想”的第六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第二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以下简称“飞行大会”)在原二战时黄平旧州王家坪机场正式举行。

在开幕式上,举行了盛大开幕式飞行表演,邀请百年灵、飞行家、山河等世界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及各类航空器完成空中芭蕾、机翼行走、完美编队、精彩单机等表演。

地处苗岭深处的黄平县,四季如春、神奇秀美、古朴多姿。这里有着最亮丽的风景、最浓郁的乡愁,素有“且兰古国都,云贵最秀地”之称。同时,本次飞行大会的主办地黄平旧州王家坪机场作为在抗日战争时期中美空军重要的军事基地。为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赫赫战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全面胜利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飞行大会除特技飞行表演之外,同期还将举行模拟器体验、飞行器静态展示、动力伞航空嘉年华、无人机FPV花式表演、专业滑翔机飞行表演、飞行员之夜、抗战模拟空战烟火场景表演、二战历史重演(空战、地面)、热气球夜间喷火游行及灯笼秀、“志在蓝天”国际航空人才推荐大赛西南赛区、且兰民族歌舞大联欢等活动。

据悉,暨去年第五届AOPA国际飞行大会暨首届贵州黄平飞来者大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推动了当地各行业的发展。黄平充分利用旧州抗战机场历史文化的优势并依托通航产业的发展,有效地推动了旧州镇低空飞行产业发展,努力将旧州镇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有重要影响、国内外知名独具特色的低空飞行小镇。

AOPA国际飞行大会自2012年创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第六届飞行大会必将凭借着黄平悠久的飞行历史及当地独特的民族文化,成为承前启后的一次飞来者盛宴。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是中国(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在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唯一合法代表,以全国航空器拥有者、驾驶员为主体的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为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本次大会由黔东南州人民政府、中国AOPA联合主办,黄平县人民政府、北京鲲鹏宏远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