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微信购票+值机 奥凯航空帮你全搞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3-28 16:39:00

微信值机

中国民航网讯:2017年3月27日在航班换季伊始,为使旅客出行更加便捷、高效,奥凯航空微信公众号在原有购票功能基础上增加在线值机服务。这标志着旅客在奥凯航空官方网站和微信上均可享受购票、值机、选座一站式服务。

取消值机

奥凯航空值机系统默认对当前所有符合值机办理时间及规定的航班进行网上值机办理,若该航班满足办理规则(国际航班尚未开通此业务,敬请期待),待核对确认需要办理值机的航班信息后,点击"办理此行程"按钮进入选座页面。在线值机办理成功后,旅客可长按屏幕保存用于安检、登机的二维码。同时,旅客也会收到一则包含航班号、座位号、是否支持二维码办理登机牌等内容的短信。

如需对所选座位进行取消或变更,请点击"查看值机记录"按钮进行对应航班"取消值机"的操作,成功后也会收到一则办理取消值机成功的短信。一个航班最多只允许取消2次,即可以办理3次值机手续。此功能仅适用于成功办理网上登机手续的客票。如您有多个已办理航段,请逆序取消。

旅客在奥凯航空微信公众号办理值机服务时还需注意:

1.该项服务目前仅支持天津、长沙、西安、乌鲁木齐、哈尔滨、深圳、广州、杭州、南京、三亚、海口、成都、重庆、昆明等14个城市的航班业务,各地机场具体值机时间可点击"值机帮助"按钮获取。

2.天津机场12号和14号安检口、西安机场、南京机场、昆明机场19号和20号安检口、乌鲁木齐机场等部分机场支持二维码安检、登机服务。

3.微信公众号暂不受理特殊旅客值机业务,如旅客申请办理特殊服务申请(包括无陪儿童、携带婴儿的旅客等),请直接到机场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4.目前微信值机并不支持打印登机牌,旅客需前往出发机场值机柜台打印登机牌。如旅客有行李托运,请提前1小时到机场值机柜台办理托运手续。请在航班计划起飞前45分钟到达机场办理安检手续。

赶快拿起手机,选择一张奥凯机票,感受一下微信值机带来的便捷吧!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