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伦贝尔机场公司部分地面服务业务及部分安检业务外包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7-04 20:38: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秉泽 报道:6月30日下午,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就部分地面服务业务及部分安检业务外包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呼伦贝尔机场公司总经理赵玉、北京中联航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地区负责人许海龙分别代表双方在外包协议上签字,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指导原则,结合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管理优势,达成本次部分地服业务及部分安检业务的深度合作。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服务创新工作特邀顾问罗彤现场见证签约。

现场签约仪式(张景泽/摄

赵玉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表示,呼伦贝尔机场将以饱满的热情,为合作方做好服务工作,各相关部门也将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实现常态化安全、平稳、有序运营的目标。同时向合作方作出承诺,对外包范围内的各项经营活动,机场公司将做到“该管的管到位,不该管的不插手、不干涉”,尤其是不能插手合作方的内部管理、人员招聘、物资采购等方面工作,为合作方创造良好、宽松的工作环境。并转述了6月17日集团公司服务创新大会上,陈建军总经理讲到的“创新能力,尤其是持续创新,关系到合约商的生死存亡。”希望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在服务创新上下大力气,真正转变理念、打破束缚,推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在以旅客需求为核心的服务流程优化和再造上见实效。相信通过双方的鼎力合作,势必提升机场值机业务和安检监护业务的管理水平,努力实现呼伦贝尔机场从经营保障型机场向管理型机场转型,为呼伦贝尔机场各项事业的发展、壮大增添靓丽的一笔。

许海龙表示,此次合作的成功对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既是信任,更是考验,本次签约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充分体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将全面提高呼伦贝尔东山国际机场地面服务水平,探索由“经营型”向“管理型”模式转变新路径,打造机场核心竞争力。下一步,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海拉尔项目部将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开展实施,与呼伦贝尔机场携手开启旅客进出港服务业务的新篇章,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专业化管理水平,助力双方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张景泽/摄

随后,双方前往T2航站楼值机柜台举行揭牌仪式,双方领导正式为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海拉尔项目部揭牌。今后,双方将秉承着“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精诚合作、协同发展。

会前,呼伦贝尔机场公司已与北京中联机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各项交接工作。同时,为确保旺季运输生产平稳有序,双方决定各岗位具体交接工作将分步实施,机场公司将提供值机业务、进港厅防回流陪伴运行3个月,为旺季运输生产安全、平稳的运营保驾护航。

创新是实现“破局”、“突围”的第一动力,此次部分地面服务业务及部分安检业务外包招商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呼伦贝尔机场公司迈出了向管理型机场转变的重要一步,自项目筹备至今,从外包方案的完善,到招标文件的审核把关,期间的每一项工作都依托于集团公司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机场公司领导班子统一思想,精心谋划,全力推动。业务外包的顺利实现,都凝聚了双方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

呼伦贝尔机场将以此次业务外包招商合作为契机,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制度创新,尝试建立健全监管机制,不断创新适合自身发展情况的业务外包模式,将营商环境优化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广大合作单位提供持续健康的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进而更好的将集团公司关于“加快有序推进管理创新和业务外包”的战略部署落实到位,助推呼伦贝尔机场公司服务质量和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