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呼和浩特机场地服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服务提升举措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5 13:1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谢丹茜 报道:近日,地面服务部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服务提升措施,参加会议的有各分部分管服务管理人员,骨干员工,质控室(包含值机团队)、翔达及鑫宇公司管理团队。会议传达了机场公司近期召开的服务提升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21年待完成服务重要工作做出部署与安排。

c8.jpg

地面服务部召开服务提升部署会(谢丹茜/摄)

为满足旅客出行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提升服务品质及旅客满意度,地面服务部根据实际情况,推进行李“门到门”服务工作,成立专项领导小组,负责制定行李“门到门”服务实施方案,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开展行李“门到门”服务工作;旅客服务分部及质控室值机监管团队负责指导、协助合约商开展行李“门到门”服务具体工作,解决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值机岗位作为机场公司“窗口中的窗口”,要在呼和浩特“创城”之际,同时也是机场公司管理创新的关键时刻,各级管理人员把服务工作摆在和安全运行同样的高度来看待,应熟知管辖岗位的服务规范和标准,这是落实主体责任的体现;各单位合约商要让员工严格执行各项服务规定,培养员工良好的服务行为规范,重点关注岗位差异化标准执行到位情况。按照机场公司要求,在现有的服务水平基础上,要把服务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优”,做到稳中有升,所有与服务相关的岗位,要把服务工作“抓小抓实抓细”,不能因自身业务能力较差影响旅客出行,一切服务工作应从旅客角度出发,提升员工和管理人员现场处置问题的能力。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