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乌海机场召开2021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定期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9-26 12:5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芳 报道:9月24日上午,乌海机场党委组织召开2021第一次全面从严治党定期分析会。会议由乌海机场党委书记龚远志主持,乌海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汇报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形态工作、员工思想动态分析、选人用人、干部管理监督、作风建设、基层减负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纪检监察汇报了履行监督责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执行审计、信访举报、问题线索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市场规划部汇报了资源配置、资产处置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财务管理部汇报了资金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飞行区管理部、安检护卫部、航务保障部汇报了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下一步改进措施;四个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财务管理部、安检护卫部汇报了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相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乌海机场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武鹏飞、王晓慧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结合分管业务模块,对分管部门、支部的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进行了点评。

乌海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剑对下一阶段机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用系统思维和务实举措,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并加强对任务完成情况的督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三是要不断提高底线思想和红线意识,按章办事,规范操作,认真履职尽责。

龚远志做总结部署,他从乌海机场层面深入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问题及产生的原因,指出了各党支部、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乌海机场党建工作形势和任务。同时,就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助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二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精准发力,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不断提振党员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四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