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大美湖湘 红蕴百年”——长沙机场航站区管理部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06-19 09:32: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胡长云报道: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长沙机场航站区管理部提前谋划、全心投入,紧扣建党百年主旋律,结合湖湘红色故土属性,在航站楼内进行一系列党庆节日布置,大力营造“同心向党、礼赞百年”的浓厚氛围。

同心向党,喜迎百年

1.jpg

从长沙机场T2航站楼2号门进入,到达主安检区域,高大挺拔的红色景观映入眼帘,鲜艳的党旗造型在红色立体柱子上方“飘扬”,寓意着中国共产党坚毅向前的高昂精神。红色柱子由四面立体字组成,分别是篆体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美湖湘”“红蕴百年”,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相结合,激发“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砥砺行”的红色誓言,营造热烈氛围。

颂歌献党,荣光百年

2.jpg

从T2航站楼到达层走向中央大舞台,“荣光百年 颂歌献党”红色景观造型博人眼球。自动弹奏钢琴、随音乐变换的造型灯、发光立体字和热烈绽放的鲜花等,为建党百年奏响动人心弦的红色赞歌。赞颂党的丰功伟绩,赓续党的精神血脉。红色飘带造型元素更是将颂党、爱党的红色画面勾勒得淋漓尽致。

湖湘盛世,共祝百年

3.jpg

长沙机场T1航站楼出发层安检区域旁,“映山红似海,湖湘盛世花”的景观场景优雅别致。“随风舞动的党旗飘扬在映山红丛中”,象征着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同时,热烈绽放的映山红代表着湖湘儿女对党的满腔热爱,寓意着出生红色革命热土的湖湘人民对红色基因的传承。

4.jpg

红色景观布置引来旅客纷纷驻足,打卡拍照,热烈的元素为从长沙机场出行的旅客营造难忘的“红色记忆”。除了主要区域红色主题景观之外,长沙机场航站区管理部联合空港实业商业管理部,在T2主安检上方等10多处区域的灯箱点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荣光百年,颂歌献党”等画面,在高架桥、磁浮连廊等区域挂上红灯笼,在T1、T2航站楼的值机柜台摆上党旗、国旗摆件,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出满满的红色氛围。

6月下旬,除按照原有建党百年专项保洁行动方案对航站楼内所有区域继续进行全面深化细化保洁之外,航站区管理部将在航站楼内重点区域布置花卉景观,在花团锦簇中,为旅客营造属于长沙机场的“红色印象”。

责任编辑:chenhongying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