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旅业公司:以高品质航旅服务 助力人文机场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10-20 16:5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郭欣昊 报道: 为贯彻落实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四型机场”建设目标,展现航旅业务探索成果,用科技创新引领企业发展,推动旅业公司战略落地实施。首都机场旅业公司参加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第一届 “四型机场”技术创新大会,副总经理韩琦作《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以高品质航旅服务助力人文机场建设》主旨演讲。

一直以来,旅业公司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以旅客为中心,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以“补齐传统服务短板,创新航旅业务发展”为行动指南。通过不断的探索研究,赋予航旅业务新的定义。不断拓展和完善航旅服务范围,优化升级服务模式,满足旅客日益增长的航空服务需求,以高品质打造机场航旅服务生态链。

近两年,旅业公司立足真情服务,精心打造精品航旅于2019年推出“悦享航旅”服务品牌。通过持续打造“悦行、悦宿、 悦怡、悦寻、悦达、悦食”6张悦享航旅服务名片,精心打磨,建立“5+8” 精品航旅服务标准体系,丰富“中国服务”品牌内涵,成为集团文化的传播载体。

旗下“行李送到家”为国内首创的机场行李运送业务,在大兴机场投运后,打通“行李送到家”、“行李到家取”双向服务链条,实现“京津冀”全区域行李取送服务。“发现兴世界”大兴机场旅游项目,一经推出便得到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网站第一时间宣传报道,成为机场网红打卡必达项目。边检、海关引导大使的出现有效维护现场秩序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旅客的通关速度,成为“第一国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统筹管理“两场”合约商户,构建“1+2+N”信息化管理体系,丰富服务业态,打造智慧航旅生态圈。

未来,作为“两场”延伸服务和保障链上的重要环节,旅业公司将持续秉承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紧跟集团公司发展步伐,以建设“四型旅业”为基础,打造“国内一流”为目标,运用新科技,探索新模式,拓展服务链,构建生态圈,不断改革创新,实现从“大”到 “强”高质量发展,努力成为专业实力强、品质效益优、影响贡献大的机场酒店资产和航旅资源管理专业化公司,助力集团公司迈步“世界一流”机场管理集团。

责任编辑:lihaiya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