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代杨敏:奋斗见证进步,卓越诠释成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27 15:30:00

代杨敏,2017年进入首都机场航空安保公司,作为一名年轻的安检员,她时刻谨守职责,不忘初心;作为一名班组长,她同样尽职尽责,带领大家团结相处,追求卓越。在代杨敏的身上,我们总是不难看出一种不服输的精神!把每一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代杨敏(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供图)

坚守安检,荣誉不断

“学以致用”是代杨敏担任班组长之后,常常对同事们说起的一句话。在她看来,学以致用这件事的本身要比其他都重要得多,她自己就是学以致用、以身作则的好例子。入职不到两三年的时间,代杨敏就迅速适应了工作环境,业务理论知识掌握无比扎实,并在工作的实践中结合运用,因此常常收获匪浅。在安检工作岗位毅然坚守,即便是经验并不那么丰富,但她屡屡表现优异,尤其是在多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她曾获得部门比武理论第一名、手检科室第一名的优秀成绩,更是科室公认的“优秀标兵”。多次荣誉加身的代杨敏,早已成为很多员工心目中的榜样和模范!

逆对疫情,全力以赴

立足于安检工作岗位,代杨敏始终保持足够谨慎和专注的工作态度。她表示:“安检是我们的工作,安全是我们的底线。”在工作的时候,她常常以身作则,用自己的专注带动身为员工的干劲;即便不是她值班,她也会担当起一个班组长的职责,常常进行现场的巡视与监督。在疫情爆发期间,她更是不辞辛苦的坚守在工作岗位,一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冷静和镇定,积极配合上级领导的指令与要求,积极做好安检通道和各个共工作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日常消毒,定时测量体温,另一边,因为工作量相比平时大量增加,很多同事值班的时候难免疲乏。但代杨敏开班前会时特别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号召大家调整好作息,无论如何要保障安全。在代杨敏的内心,始终绷紧一根安全的“弦”,和同事们有条不紊的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面对安检工作没有一丝懈怠。

培训员工,热心耐心

入职不到两年,代杨敏便凭借着飞快的进步和过硬的实力,成为的一名“初级培训教员”。要知道,在不久之前她还是一名新员工,但是她现在的实力与水平已经可以去教导新员工,为他们传授经验了。面对同事们的赞赏和羡慕,代杨敏总是谦虚地笑着说,“温固而知新。”在做初级培训教员的同时,她亦和公司许多新员工有共同话题,在同事们有问题请教她的时候,只要能够解答的上来,代杨敏总是非常热情,为同事们耐心讲解,而且毫无保留。因此,代杨敏不仅她是许多新员工心目中的“优秀教员”,也成了同事们心中的“良师益友”。

“以奋斗见证进步,以卓越诠释成长”可以说是对安检员代杨敏的最好诠释。在安检工作岗位中,纵然默默无闻,代杨敏亦通过自身奋斗与努力熠熠生光;纵然平淡无奇,代杨敏同样在工作中展现出精彩的一面!她虽然来着平凡,坚守平凡,却时时刻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不平凡的成绩,闪现着不平凡的光芒!(《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培力 )

责任编辑:jinjien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