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乌兰浩特机场举办首届“航空惠民节”营销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22 18:55:00

为助力复工达产、提振消费信心、推动旅游经济复苏发展,乌兰浩特机场结合行业优势,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举办了促销内容最多、优惠力度最大、宣传范围最广的“航空惠民节”市场营销活动,此次活动期限为30天,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惠及兴安盟本地和周边吉林省白城市两地百姓。

促销内容最多,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为做好此次营销活动,乌兰浩特机场高度重视、提前策划,积极邀请航空公司、包机商、旅行社等合作方参与,按照“复工达产、互惠共赢、惠及百姓”的原则,结合地方旅游特色、百姓出行需求,通过多次沟通和协商,最终确定了包括机场主业、非航、航旅融合等在内的惠民促销类别,促销内容实现了有史以来做多,涵盖了千张特价机票、超值贵宾体验、优惠航空物流、免费直通巴士、航旅融合产品、折扣商业购物等6余项内容,为不同人群献上了不同的航空福利。

优惠力度最大,解决旅客出行顾虑

此次惠民活动所推特价机票包括乌兰浩特机场运营的13条航线和15个通航城市。乌兰浩特机场提前对地方百姓出行需求进行调研,在了解旅客存在担心票价贵的顾虑后,积极与各航空公司进行沟通和协商,在沈阳、满洲里、海拉尔、哈尔滨、阿尔山等航程较短航段和首府呼和浩特航段推出100元特价票,在北京、天津、重庆、石家庄、郑州、上海、深圳、杭州、成都等较长航段推出300元的特价票。机票价格远低于市场价格,只为让百姓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大的航空出行实惠。

除机票优惠外,还向两地百姓发放88元贵宾服务体验券,享受专属贵宾休息、厅房小食品、座位预留、专人托运行李、专人引导接送机等服务;50元货运抵用券,可供通过航空发运牛肉干、地方特产、农副产品的人员折抵运费;0元免费乘坐乌兰浩特=白城市区直通巴士。此外,购买商铺打折卡的旅客,在候机楼内购物时,可享受5-9折优惠。

从特价机票、免费乘车,到消费折扣、货运抵用券,再到免费超值贵宾体验,乌兰浩特机场始终把旅客的需求想在前面,以让旅客享有最贴心、最便捷的出行体验为出发点,实实在在地为旅客解决出行顾虑,让旅客能够安心地享受舒心的航空之旅。

宣传范围最广,扩大消息受众人数

为将惠民信息送到百姓中间,让更多的人拥有深入了解和参与的机会,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机场微信公众号和地方媒体相结合的形式。

从6月12日起,机场组织所有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航空惠民节”信息;6月15日,积极联系兴安日报通过平台转发活动信息,线上宣传总阅读量达6000次以上。

6月16日,线下促销活动正式在第一站白城市拉开帷幕。由于吉林省白城市长安机场通航城市只有3个,考虑到白城市距离乌兰浩特市仅100公里,车程1小时30分钟,为吸引白城客源,近年来,乌兰浩特机场通过开通跨省市直通巴士、投放特价机票信息等形式,在提高客座率、增加吞吐量的同时,也方便了白城旅客到乌兰浩特机场乘坐航班出行。

6月17日,在乌兰浩特市线下活动现场,特邀请兴安广播电视台进行了现场报道,随机采访参与活动的百姓。线下促销共持续2天,共有近280人现场参与了活动,宣传覆盖人数过万,累计向两地销售特价机票150余张,货运产品抵扣卡200余张,乌兰浩特机场直达白城市区免费巴士卡800余张,贵宾体验卡近30张,线上销售额达1.8万元。

6月18日至7月15日,通过乌兰浩特机场微店进行线上促销,继续开展惠民促销活动,方面两地百姓持续关注、积极抢购。

乌兰浩特机场将以此次“航空惠民节”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行业初心,充分发挥服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创新航空市场销售模式,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持续推出惠民政策,激活地方航空市场消费潜力,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思、马雪莹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