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吉林机场集团抗疫突击队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3-30 10: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梓涵 报道:面对日益严峻的境外疫情输入,来自机关、各运行保障单位42名党员和青年组成的抗疫突击队闻令即动,共克时艰,秉承“不打胜仗,决不退缩!”的信念,主动承担起航站楼旅客测温⼯作,助⼒防疫⼯作取得最后胜利。

使命担当,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

bhjbcdjs.jpg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一支由机关行政人员组建的机关党员突击队早在复工复产初期,他们临危受命,担任旅客信息录入工作。在当下测温医护人员紧缺的情况下,他们再次逆行而上,义无反顾的踏上新的征程。

不忘初心,用行动筑起防疫坚强防线

“守一道关,护一城人”,身着防护服,头戴防护镜与⼝罩,放眼望去分不清彼此,在嘈杂的机场内,各个运行保障部门人员应召集结。工作中,他们是同事、抗疫的路上,他们是战友。因为共同的信念,因为共同的目标,此时的他们正身体力行、不计得失,誓死将抗疫战进行到底。

bcjhdsbj.jpg

不负韶华,让⻘春之歌首绽放

这是是个平均年龄不到28岁的青年队伍,他们有的是刚刚踏入工作岗位,有的则是刚刚成家。使命下达,需要他们立即转换换份,进入到新的工作中来。没有怨言、没有条件、没有退缩,这样一群平日里被呵护的年轻人在疫情压力面前站了出来、扛了起来,用青年人的热情唱响了抗疫的青春之歌。

bhjcsbdj.jpg

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境内旅客转机出行更是不容忽视,不能有丝毫麻痹懈怠,这支队伍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批⽰精神,以更加严密的防控和更加扎实的作⻛,坚决筑牢防线,为实现首都机场集团“三个零”的工作目标战斗不止。

bxhjsbj.jpg

责任编辑:wangben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