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1-22 14: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赵杰 报道:为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吐鲁番机场于1月22日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机场领导传达了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前后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工作,夯实空防和运行安全基础;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要完善细化各项冬季保障措施,并结合本场航班保障和机场运行期间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安全警示。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筑牢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确保了春节期间各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安全的开展和实施,而且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有利的契机。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