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沈阳桃仙机场安检搭建有效沟通平台 打造国门新形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4-16 16:2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于祥祺 报道: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安检中心为进一步做好国际出港航班的保障工作,提升国门安检整体形象,严把安全关口,通过与口岸联检单位共建交流,为安检与海关、边防部门的勤务工作顺畅开展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国际安检室联合海关、边防检查部门进行了一次军事化队列训练。

图片1.jpg

4月16日,在国际候机隔离区内,随着一声声激情澎湃的“稍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敬礼”口令声,安检人员和海关、边检的同志队列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训练热情。

此次军事化队列训练不仅仅是对员工身体素质的考验,更是为了培养员工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学会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问题,达到进一步提升国际旅客过检体验,强化与联检单位信息沟通和联动配合,打造多道安全屏障的目标!

通过此次训练,安检人员从口岸联检单位工作人员身上学习到了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同时双方在企业文化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此次拓展训练的开展,得到了机场安检中心、机场海关、机场边检领导的高度认可,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机场联检部门加强联动配合与业务交流,共同塑造和展现国门窗口新形象。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