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通辽机场召开第三季度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0-16 15:32:00

中国民航网讯:10月16日,通辽机场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第三季度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机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驻场单位负责人、职能部门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及各保障部门台队长级(含)以上管理人员和安全员参加了会议。呼伦贝尔机场屈洪武副总经理一行到会观摩。

会上,各保障部门总结汇报了第三季度安全形势分析情况、重点安全服务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等方面内容;安全质量部分析当前机场公司面临的安全形势,汇报了第三季度旅客满意度调查情况。安全形势分析方面,具体剖析了不正常事件及隐患情况、季度安全服务绩效考核情况、安全质量管理系统应用情况等,解读了近期重要安全管理文件,以行业典型不安全事件材料为案例,采取鱼骨图法对本单位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第四季度进行了风险预警和工作提示。服务质量分析方面,汇报了上季度服务方面问题项整改情况,从客运、货运指标方面分析了三季度旅客满意度状况;第四季度,通辽机场旅客满意度ACI得分为4.51分,同比上升0.03分,环比上升0.01分。

听取汇报后,分管空防安全副总经理郑海波从强化依法合规意识方面,对安全服务工作的管理和落实上进行了强调,对“平安民航”建设、航空安全保卫设施配备对标整改、空防保障能力评估等活动的迎检工作和“平安货运”总结工作作了周密部署;王昌义副总经理回顾了上季度安全服务运行态势,点评了各部门汇报分析情况,针对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民航局26条措施、落实集团公司前期安全诊断问题项整改工作和第三季度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部署精神、推进法定自查和安全能力建设百日行动、抓好“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和年终安全服务绩效考核迎检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机场公司总经理赵玉作了总结讲话和工作部署。他首先代表机场公司对呼伦贝尔机场一行交流观摩人员表示欢迎,也表示以后将常态做好交流工作。随后,他对会议召开情况作了中肯的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在作指示时,他通过回顾集团公司第三季度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精神,以行业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为鉴,深入剖析了机场公司管制员不足的问题,详细通报了华北局关于此类问题的督导、查处和限制措施的严厉性,要求各部门认清当前形势,严格依法合规,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

本次会议,是通辽机场工作计划既定的重要会议,旨在总结分析工作优势及不足,及时调整工作方式方法,为全年完美收官奠定了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通辽机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百色机场积极引入货运代理业务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全力护航“开学季”客...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货邮科:强化科室、班...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薪酬...
2022年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工资分配信...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