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哈尔滨机场新航站楼商业布局揭面纱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04-27 15:31:00

中国民航网讯:哈尔滨机场新航站楼将于4月30日投入使用。航站楼内的商业已完成布置,同时向旅客开放。目前,新航站楼开发商业资源面积约5000平方米,经营店铺达到56个,其中零售店面46个,餐饮店面10个。

据悉,哈尔滨机场新航站楼着力打造国内一流航站楼商业及软硬件设施,以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商业布局及业态为旅客及周边居民提供全方位服务与优质购物感受,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商业业态使航站楼成为宣传黑龙江、推介黑龙江,让旅客对黑龙江留下美好回忆的一张“城市名片”。 

新航站楼商业主要分布在航站楼L2层值机大厅集中商业区、L2层国内隔离区集中商业区、L2层指廊候机区商业、L1层到达大厅商业。 据了解,新航站楼业态主要包括黑龙江特产区、全国特产区、精品区、国际高端品牌展示区、中式餐饮、西式快餐、便利超市等模式,消费层次涵盖高档、中档与大众层面。 

商服分布:龙江特产区位于进入安检后右侧旅客通道入口处,引进秋林里道斯、哈肉联、马迭尔、正阳楼、永富、樟子松、佰年松宝和五常大米8个省内知名特产。全国特产区与龙江特产区相邻,引进了豆知道、皓月牛肉、一木山楂、沟帮子、绝味、煌上煌和九三7个全国知名品牌。精品区位于阳光大厅,以服装服饰为主,引进了迪桑娜、比音勒芬、鄂尔多斯、鄂尔多斯1980、宾度、倍轻松、万里驼、礼琪、威浩和北京同仁堂1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餐饮分布:一层进港大厅麦德士中式快餐,二层值机大厅紫悦庆丰包子中式正餐,二层隔离区内B2区安检后,麦咖啡西式快餐,二层隔离区阳光大厅,上岛咖啡、紫悦东北名小吃,指廊C3区,酷浪咖啡,指廊C4区,航兴咖啡,后续还将引进喜家德,汉堡王等品牌餐饮。

机场是城市文化的窗口和名片,哈尔滨机场邀请众多黑龙江著名品牌参与,重点打造黑龙江文化底蕴。截至目前,哈尔滨机场已成功引入秋林里道斯、哈肉联、马迭尔、正阳楼、永富、樟子松、佰年松宝和五常大米等城市名片,开启机场体验式商业文化之旅,精准诠释新航站楼特色商贸理念,积极承担城市责任,为旅客提供全新的商旅体验。 

新航站楼便利店均设有便利商品区,执行同城同质同价,商品不少于50种。商服、餐饮将开展为期7天的促销、抽奖活动。

哈尔滨机场对300名店员进行了安全规章制度、服务规范、POS操作和营销技巧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和考核;建立了T2航站楼进货流程和规范;对全部商品进行了系统录入,统一印制了价格签;每个店面均具备移动支付功能,为广大旅客提供愉悦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