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启动经营专项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9-11 17:04: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姗、郑晓娟 报道:根据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指示精神,为持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日前,首都机场广告公司启动经营专项指导工作,为圆满完成全年经营指标保驾护航。

领导高度重视 上下协同开展

2017年上半年全国传统媒体整体刊例花费同比降低4.1%,在传统广告行业持续下行的形势下,广告公司逆势上扬,合同计提收入同口径实现增长,按时序进度阶段性完成年初集团下达的收入指标。

行业内部权威机构预测下半年传统广告行业整体依旧持续下行趋势,针对此严峻形势,广告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特别成立专项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挂帅,由分管领导严抓严管,将所有符合“经营升级”标准的分(子)公司纳入方案范畴,下发《关于完成2017年经营指标的指导意见》,全面推动分(子)公司协同发展,确保公司整体经营水平的提升。

公司路华总经理要求,下半年要凝心聚力,上下协同,自加压力,不满足于目前取得的成绩,不断寻找效益增长点,并明确提出要继续加强分(子)公司经营水平,创新挖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经营指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坚持务实原则 定制升级方案

新形势带来新挑战,新挑战呼唤新举措。正视成绩,深挖潜力,立足长远。是本次开展此项经营专项指导工作的原则与初衷。

经营分析,知己知彼保优势。通过上半年经营分析,广告公司就增强分子公司市场化意识、加大创新驱动力度、强化支线销售能力以及丰富去库存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凭借精准定位、深度剖析、总结规律,拟定了九大类16项经营升级方案和49项一对一的“定制化”实施方案,共涉及29地机场广告的经营工作。通过《指导意见》,有效提升分(子)公司“去库存”的能力、充分发挥规模效应、集聚效应以提升业绩,与此同时有助于防范潜在经营风险。

目前广告公司资源网络覆盖40家干支线机场,是民航广告业的领军企业。但是在持续发展的过程中仍面临不同形式的风险与挑战。下一步,广告公司将以“两个能力”建设为抓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强化经营管理能力,不畏困难,砥砺前行,为实现世界一流机场传媒集团而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向集团公司交上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王蕾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