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中国机场
凝心聚力 多措并举 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4-21 15:25:00

2016年省委书记鹿心社与首都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刘雪松在“8.26”会谈时提出2018年要将南昌机场建成千万级枢纽机场。在今年3月10日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上,集团公司党委再次明确提出了2018年南昌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万的发展目标,并发出《汇聚起推动发展的磅礴正能量——建设千万级枢纽机场的倡议书》,万林总经理专题进行了南昌机场冲千万动员讲话,号召广大干部员工为实现千万级枢纽机场的目标,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凝心聚力 迅速统一思想

景德镇机场迅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这是景德镇机场作为江西机场集团一员必须承担的责任与义务,也是实现“企业发展、员工幸福”集团梦的有力实践,更是一份参与江西民航历史性事件的无上荣耀!

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南昌机场冲千万工作,充分认识到南昌机场冲千万任务的重要性以及紧迫性。分公司上下迅速统一行动,将集团公司精神要求落到实处,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向全体员工发出号召。在公开栏内张贴了集团公司《南昌机场2018年冲千万工作简报》、《关于征集南昌南昌国际机场冲千万宣传口号的通知》以及《南昌机场冲千万动员讲话》等,分公司领导在分公司2017年工作会及党建工作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万林总经理《南昌机场冲千万动员讲话》,并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述了自身所思所想,充分调动了分公司广大员工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的工作激情,激发了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力量。

上下一心 保基础促发展

倡议书及动员讲话大大激起了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员工充分认识到只有按照集团公司党代会、年度工作会、党建工作会部署的目标任务干;按照集团公司制定的南昌机场冲千万实施方案干;按照本单位本部门本岗位的职责使命干,干好本职工作,做好自身发展,践行“三个服务”,才能为南昌机场冲击千万级枢纽机场的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此次夏秋航班换季调整后,每周二、四、六晚有4架飞机同时停场,分公司提前研判潜在风险和隐患后细化制定保障预案,确保人员力量充足,并对预案可行性进行演练论证,确保航班运行保障万无一失;坚持要求各部门每周将隐患排查治理整治情况报送质量安全部,由质量安全部跟踪处理情况并在每周安例会上进行通报;定期对外单位派驻机场的医疗人员展开应急救援培训和演练,使他们掌握机场应急救援方案,熟悉机场环境、救援路线、救援措施等具体内容;持续开展“班组讲案例”活动,将活动落到实处,不流于形式,使广大员工充分了解案例学习讨论的目的及意义,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对员工安全规章掌握情况进行考核。

多措并举 竭力助推千万

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式对南昌机场的航班信息进行有效宣传,以实际行动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在候机厅大屏幕滚动播放南昌机场航班及航线信息,同时印制航班时刻表卡片放置于值机柜台及安检验证柜台,方便旅客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分公司微信公众号及时更新发布集团公司航班动态信息,机票优惠措施,航线的增加调整变化,以及航班时刻信息等方面内容,号召员工及时转发,关注了解航班信息的人成积数增加;

推广运营方面,分公司市场开发部组织人员与景德镇及周边各大酒店主动取得联系,对南昌机场航班信息推广加大宣传力度,让想乘机出行的酒店商务旅客能及时、准确地获取航班航线、机票价格等最新动态;联合航空公司开展专题营销活动,展示南昌机场夏秋航班换季信息、发放航班时刻表宣传册页、推广微信公众号、航班推介现场咨询,通过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让社会大众更多地了解、关心从而支持江西机场集团公司的发展。

下一步,分公司将分阶段逐步开展“助推工作”系列宣传活动,市场开发部还将向景德镇市各大型企事业单位、旅行社、大专院校等进行南昌机场换季航班信息的宣传,联合相关航空公司,根据不同的季节、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需求等,持续开展进校园、进社区、进景点、进企业等系列活动,为集团公司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的目标早日实现!

为使南昌机场冲千万的梦想变为现实,景德镇机场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新机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积极弘扬井冈山和当代民航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攻克必取的信心和决心,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全员攻坚、全员营销,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要求,用实际行动助力南昌机场冲千万目标早日实现。(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汤敏)

责任编辑:马欢 000
推荐新闻: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南昌机场综合管理场站3月8日开始试运行
民航华东局现场督导东航运行监控处置复...
桂林机场即将开通桂林—泗水国际航线
天津航空空地联动护送就医 旅客送来暖心...
乌海机场真情服务获赞誉
民航华东局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召开党员大...
民航江苏监管局完成邮航南京维修系统年检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