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洛阳分院多样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6-30 14:23: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姜恩、曾贝、梁源 报道: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洛阳分院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深情表达对党的祝福,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踔厉奋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让党旗映红新时代发展的新征程。

学思践悟凝聚力量。6月29日下午,分院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捍卫两个确立”“十个明确核心内涵”“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百年历史经验”等重点内容,再一次开展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与会人员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庆祝党的生日,更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勇毅前行。

b8.jpg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现场入党宣誓

红色教育代代传承。6月27日分院下发通知,在全体党员和师生中开展“《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活动”,以我们党的新理论启迪智慧,润泽心灵,更好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和分院思想政治教育“点亮工程”。分院第十九期“蓝天问礼”课堂,从著名油画作品《东渡黄河》讲起,讲述了1948年毛泽东率中共中央机关和人民解放军总部部分人员,东渡黄河、破浪前行,前往西柏坡的历史。飞行五大队坚持在学生中开展的“讲述百年党史、重温入党故事”思政大课堂,今年已进行了5期。第6期将在庆祝七一活动中开展。

b9.jpg

“蓝天问礼课堂”党史学习讲座

点亮明灯筑牢初心。6月27日,分院新发展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一行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新发展党员的入党宣誓。6月20日,分院党委书记范军为广大青年教师和部分党员上了一节“红色筑底,用信仰点亮人生;甘做天梯,给青年插上翅膀”的专题党课。赓续红色基因,践行为党育人初心。“七一”当天,分院还将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活动。有的党支部还将开展“红歌嘹亮颂党恩”党日活动。

c1.jpg

安全管理先进表彰

党建引领建功时代。七一前夕,分院对“安全绩效最佳部门、安全管理优秀干部和安全岗位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七一”当天,分院将发布通知,确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党建引领,确保飞行安全”为各级党七月组织生活主题。分院还将将在近期召开书记例会,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安全”。坚持党对安全工作领导,坚持党建引领安全,在建功新时代的征程上,分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指示批示,笃行不怠,以更好的安全工作献礼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