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首次向四川省选派党外挂职干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2 19:16: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腾 报道:近日,中飞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副院长、民革成员杨鸣亮教授赴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挂职锻炼,担任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这是我校首次向四川省选派党外挂职干部。

学校党委书记李汉成与杨鸣亮进行了任前谈话。李汉成指出,选派党外干部挂职省厅单位,是我校历史上首次,希望杨鸣亮能尽快适应新单位,融入新环境,在挂职期间主动作为,服从挂职单位管理,做到“学习、锻炼、取经、交友”,确保挂职工作取得实效。同时,作为民革成员,要主动联系民革省委,积极将学校优秀资源与地方经济发展融合,服务社会、服务地方,展示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在会上对杨鸣亮提出了相关纪律和工作要求。

杨鸣亮表示,将按照学校党委嘱咐,珍惜此次挂职锻炼机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尽快进入角色,融入环境,做好桥梁与纽带作用,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

5月25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军,送杨鸣亮赴省交通厅任职。省交通运输厅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李阗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曹驰宇出席见面座谈会。

会上,刘英与李阗阗副处长,曹驰宇副局长就党外挂职干部锻炼、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对省交通厅为我校党外挂职干部提供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就挂职干部工作期间严格遵守纪律、加强实践锻炼、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作进行了强调。

选派党外干部到地方挂职锻炼,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省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党委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此次,选派党外干部挂职省交通厅,是我校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加强党外干部人才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