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中飞院布置四川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2 09:46:00
  5月29日,中飞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2020年四川省文明校园工作办公会,对创建工作进行任务分工和创建指标分解,明确各工作组职责和人员组成情况。

会议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完善,对每条任务指标进行了解读,各小组组长对《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指出,文明校园建设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实施素质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思想政治工作的有力抓手,也是学校综合实力的具体体现,文明校园建设作为学校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学校整体水平的重要标志,学院党委对此次创建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尽快投入到此次创建工作中来,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学院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了工作小组,各组成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全力抓好创建工作。要加强督查和考核,将工作成果与绩效挂钩,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奖惩分明。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紧密联系,学习好的经验,不能关起门来搞创建。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力度。要注重创建实效,同时加强创建资料整理和完善。此次文明创建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相关单位要以更扎实的工作举措,更大的创建热情,积极投身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实践,再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佳绩。

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对各创建工作小组的任务分工、工作要求与人员组成情况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人员团结协作,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舍我其谁的勇气魄力,与时俱进的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创建工作中,全力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任务指标的落实。(通讯员 殷东来)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