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清华大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高级管理硕士(航空管理)开班
来源:《中国民航报》2018-11-12 13:47: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韶滨 报道:11月8日,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合办的高级管理硕士(航空管理)2018级开班仪式在清华大学举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作为项目资助的学员代表发言。

李军在致辞中表示,由清华大学与法国国立民航大学这两所高端学府合办的高级管理硕士项目,旨在为中国民航培养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人才,有助于提高民航业的管理水平。班级55名学员平均年龄35岁,都是行业内各单位、各岗位上的骨干精英,能从繁忙的工作中挤出时间,经过严格遴选,投入高级管理硕士课程的学习值得赞赏。他鼓励学员们怀航空报国赤子之心,珍惜学习机会,取得丰硕的学习成果,学成归来能堪大用,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实现民航强国梦而奋斗。

“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时表示,高级管理硕士的学习能为学员们带来满足未来世界民航业发展需要的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在学习中,他和其他学员都将做到敬畏知识,乐学好问;联动交流,共同进步;学以致用,报效航空。

据悉,清华大学—法国国立民航大学高级管理硕士(航空管理)项目是我国首个教育部承认的中外合作办学航空管理专业硕士课程,项目由两所高校的名师与业内专家共同授课,清华经管学院承担工商管理基础课程模块,法国国立民用航空大学负责航空管理专业课程模块的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