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科研院校
柔道赛事中航大打响 天津柔道健儿首战告捷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7-08-08 11:33:00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天津队徐凤(蓝)在场上奋力拼搏(杨其锴/摄)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江莎莎 报道: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比赛项目在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激烈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观众热情高涨。天津队队员徐凤、邳苏杰夺得女子—52公斤级铜牌。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党委副书记于剑,作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津”字纪念牌。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天津队徐凤(前排右一)、天津队邳苏杰(前排右二)获得女子52公斤级铜牌(郑亮雯/摄)

天津市柔道队与中国民航大学一直保持着合作共建的传统,本次天津队的领队潘玉庆、教练员佟文、时俊杰,运动员朱玉玺、张俊、林媛媛、陈飞、张洁、朱峰、秦茜均为中国民航大学学生。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别冠军、中国民航大学2005级校友佟文,在指导席上指导选手战略战术。

“运动员!加油!”“运动员!加油!”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汇集到中国民航大学,为体育健儿们呐喊助威,记者还未进场馆就感受到了场馆内激烈竞赛的气氛。比赛场面一度胶着,一个加时赛接一个加时赛,场上运动员挥汗如雨。

8月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项目开赛首日,现场氛围热烈

据安检负责人介绍,截止今日16时,观众流量达2158人次。柔道比赛首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迎来大批前来观看柔道比赛的观众,观众安检口早早地排起了长队,观众经过安检依次进入观众通道。

天津柔道队总教练吴卫凤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从上午的比赛来看,无论是场馆的组织安排还是场上运动员的表现,都体现出柔道的文化氛围。从观众的热爱程度来看,可以讲是历届全运会最好的一次。场内的观众十分热情,场上裁判员的执法也比较公正,运动员到目前为止表现得也非常正常。全国各地的柔道健儿汇聚津门,我觉得大家都有信心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朋友们。应该讲每一天每一个人都竭尽全力为天津这座城市争光,为他们自己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因为大家练得很辛苦,这些过程都准备好了,我觉得他们应该可以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责任编辑:史影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