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达美航空“上海—底特律”五月将加密至每天一班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4-03-18 14:29: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钱擘 报道:达美航空宣布,自2024年5月23日起,将增加上海浦东(PVG)往返底特律(DTW)之间的直飞航班,由现在的每周三班加密至每日一班。 

达美航空使用空客A350-900执飞“上海浦东—底特律(达美供图

当前,达美航空运营的中美直飞航班包括了每天一班的“上海浦东—西雅图”和每周三班的“上海浦东底特律。根据中美两国政府间关于进一步增加航班的最新协议,达美航空将每天运营两个直飞航班,由上海浦东分别往返其在美国的西雅图和底特律两个枢纽机场。

达美航空中国区总裁黄康表示:“达美航空很期待能够为前往美国的客户提供更多选择。达美航空正在着力做好准备,以满足中美间日益增长的航旅需求。”

达美的“上海底特律航班将由其国际航线旗舰客机空客A350-900执飞,上海西雅图航班则由最新引进的宽体机型空客A330-900neo执飞。上述两款机型均配备达美的四种座位产品: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达美尊尚经济舱、达美优悦经济舱和经济舱。其中,达美至臻商务舱套间及达美尊尚经济舱提供高端机上用品,包括降噪耳机、可再生材料制成的毛毯、墨西哥服饰品牌Someone Somewhere手工打造的洗漱包,内含Grown Alchemist品牌高端护肤用品及旅行必备用品。自2018年起,达美航空与创意中餐名厨梁子庚合作,中美航班所有舱段打造中式菜肴。编辑:王亚玲 校对:李海燕 审核:韩磊)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