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美国航空获"最佳北美航空公司"等两项大奖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09-23 17:31: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讯:近日,美国航空荣膺两项大奖,奖项均根据商务旅客的反馈评选而出。其中包括上周美国航空在《商旅(亚太版)》杂志主办的亚太地区最著名旅行大奖的评选中蝉联"亚太区最佳北美航空公司"奖。这项大奖由约3万名旅客投票选出,他们既是《商旅(亚太版)》的读者,也是亚太区的商务常旅客。

美国航空亚太区销售董事总经理ShaneHodges在代表公司领奖时表示:"亚太市场竞争激烈,我们很荣幸能够赢得旅客认可。这肯定了美航团队付出的努力,以及我们对员工、机队和产品所作的重大投资。"

过去6年间,美国航空为改善旅客和团队体验累计投资超过280亿美元,创下航空业的纪录。美国航空是唯一提供真正国际化Flagship头等舱的美国航企,并在美国的航空网络运营商中拥有最年轻和油效最高的机队。

美国航空亚太区运营董事总经理RussFortson表示:"美国航空很自豪能为旅客和团队提供世界一流的地面及空中体验。我们投入巨资进一步改善产品和服务,包括餐厅式进餐体验、卫星Wi-Fi和实况电视、长达数百小时的顶级机载娱乐节目以及奢华机上设施等。通过与业务合作伙伴日本航空、澳洲航空以及中国南方航空合作,我们在本地区为旅客提供无以伦比的中转机会和卓越的机上体验。"

"亚太团队让我们感到尤为自豪,他们与美国本土团队一道为地面和机上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旅客能安全准时抵达目的地。"他说。

美国航空所作的重大投资获得了旅客赞誉,让公司在旅客体验方面赢得更多殊荣。不久前,美国航空被航空乘客体验协会(APEX)授予"全球五星航空公司"奖。该奖项根据旅客在座椅舒适度、客舱服务、餐饮、娱乐和Wi-Fi五个方面的体验评选而出。美国航空还因与Calm合作在航班上推出放松冥想应用程序而摘得"最佳机载娱乐创新"奖。

近期,美国航空还在美国旅行顾问协会(ASTA)的独立供应商奖评选中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ASTA是全球最大的领先旅行顾问机构之一,旨在为旅行顾问、旅行行业和广大旅客提供支持,独立供应商奖项由其会员投票评选并授予为顾问行业提供最佳支持的企业。

据悉,美国航空集团于2006年4月2日开通了首个从芝加哥飞往上海的每日直达航班,于2010年5月25日开通了从芝加哥直飞北京的第二条中国航线,并于2011年4月6日开通了从洛杉矶飞往上海的直飞航线,成为开通该航线的首家美国籍航空公司。此外,美国航空集团还分别于2014年6月12日和13日开通达拉斯/沃斯堡至上海和香港航线,并于2015年5月8日开通达拉斯/沃斯堡至北京航线。2016年9月7日,美国航空开通了洛杉矶至香港航线,2017年11月6日开通了洛杉矶-北京航线。

责任编辑:shiy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