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国际民航
南半球夏季来临 澳航机上广播增加海滩安全须知(图)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8-11-25 13:53:00

1125_1_副本.jpg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柏蓓 报道: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开始进入夏季,一直以来将乘客的安全作为第一重要准则的澳洲航空公司 (Qantas Airways)再次提升安全告示等级:自11月21日起在所有飞往澳洲沿海中心城市的航班上进行海滩游览安全提示。

据了解,澳洲航空与澳大利亚冲浪救生组织Surf Life Saving达成合作,向前往澳大利亚海滩度假的国内外游客,宣传安全注意事项。通过客舱乘务员的友情提醒,鼓励大家在海滩游玩时不要离开标有黄色与红色旗帜之间配备救生人员的安全区域。

在澳大利亚各个热门海滩,每年都会发生国外旅客身处险境的情况,尽管有一些幸运获救,却依然还是有许多人因为不熟悉海滩环境和所处的危险境地而不幸遇难。让每位游客在落地澳洲之前就有一定的安全意识,注意在海滩游览时的自身安全,规避危险情况的发生是澳航机上广播增加海滩安全须知的初衷。

澳洲航空的航线覆盖了澳大利亚多个坐拥壮丽海滩美景的目的地,澳洲也训练了一众世界一流的救生员在海滩任职。实际上,就职于澳洲航空的许多员工和乘务员也都是澳大利亚救生组织的成员,他们都利用业余时间志愿参与到海岸巡逻队、冲浪俱乐部和托幼团队的各项工作中。

本次海滩安全须知的宣传于2018年11月底至2019年4月的夏季期间,在各班次飞抵澳洲沿海目的地的国际、国内和区域航线全面开展,为了更有效地传播安全信息,即使是在部分澳洲内陆段航班,澳航同样将通过多种语言进行广播提示。

责任编辑:zhichun 000
推荐新闻: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