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黑龙江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暑运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09-07 16:40: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王遵浩、杨承博 报道:中航油黑龙江分公司积极部署,有效落实,全体干部员工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安全保障航班14779架次,加注航油90153.04吨,圆满完成了历时62天暑运保障任务。进入暑期以来,黑龙江分公司在烈日、暴雨和疫情反复的多重考验下,稳步推进“奋进二十大、创新促发展”建功实践活动,用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履行着航油人的使命,诠释着航油“铁军”的责任与担当,为更多人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民航运输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黑龙江分公司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党委班子成员前往各生产单位慰问,为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带来了阵阵清凉。同时为全面做好暑运期间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安全保障、万无一失”的供油保障目标,分公司对暑运期间各重点保障阶段、应急保障措施、应对极端天气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司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从强化安全供油、治安保卫、信息安全等细节入手,深入开展专项检查,隐患排查,进行全面、细致检查,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各类设备设施处于良好的运转状态;强化作业现场的监督检查,严格控制油品质量,做到“安全规矩不能破、质量要求不能松”;组织开展反恐防恐、应急供油等实战演练,修订和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人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值班备班人员安排,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以“一失万无”的心态全力守住安全生产防线。

暑运期间人员流动性大,增加了疫情传播的风险,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黑龙江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进行疫情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主动关注外部局部地区疫情信息和形势发展,及时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响应,充分准备疫情应急物资并完善疫情应急预案,认真做好特殊航班保障,加强加油员作业期间防护措施。坚决做到预防有力、管控到位、人物同防,力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坚决完成“零确诊,零疑似”的“双零”目标。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2年“暑运”已经正式结束,黑龙江分公司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奋进二十大、创新促发展”建功实践活动源动力,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部署,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wangyaling 000
推荐新闻:
书香航空|河北航空打造“书香航班”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