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保障
中国航油黑龙江全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5-20 10:11: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刘扬、慈慧、吴爽 报道: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党委“强降促保”主题活动、形势任务教育和中国航油成立30周年活动等一系列部署要求,近期,黑龙江分公司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创先争优路,金色三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把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战疫情、保经营、做贡献、谱新篇”任务中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攻坚克难战胜疫情和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目标上来。班子成员通过视频、电话、网络等多种形势“下沉”到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分公司经营发展目标和当前面临的疫情防控、全国“两会”保障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在分公司党委的引领下,各党支部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为有力抓手,聚焦“强降促保”活动和“创收增效百日攻坚行动”,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鼓舞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继续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确保完成年度经营发展目标任务,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机关党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倡导复工复产我先行,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强管理、降成本、促发展、保安全”,克服生产经营压力,全面开展规章制度年建设工作,高标、高效、高质地对分公司现有制度进行修订,确保规章制度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发挥指导和规范作用。哈尔滨第二油库党支部紧盯工作目标,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哈尔滨航空加油站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公司机坪专项提升整顿活动,加强现场监督的频次和力度,抓紧抓牢疫情防控期间的员工思想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各供应站联合党支部强化员工岗位责任意识、工作作风,提升专业技能,做到一个航班一个航班地盯,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抓,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认真对照岗位职责,将“三个敬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品质安全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黑龙江分公司党委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充分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中国航油金色30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