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IFLY臻选大奖年度榜单重磅发布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2-11-18 18:33:00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刘韶滨、刘九阳、孙昊牧 报道:11月10日,IFLY臻选·奉化航空之夜在2022“最美空姐”公务机空乘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现场举行,由中国民航报指导、《今日民航IFLY》杂志主办的通用航空领域专业媒体大奖——2022“IFLY臻选大奖”年度榜单在晚会现场隆重发布。

晚会现场,今日民航杂志社社长、总编辑王泓登台主持IFLY臻选·奉化航空之夜活动,并宣布“IFLY臻选年度大奖”的各奖项获得者。伴随着一段段专业的推介词,在现场嘉宾与观众的见证下,备受瞩目的IFLY臻选的各大奖项悉数颁出。

湾流G800

湾流G800获得年度超远程公务机大奖

比奇空中国王360/360ER

比奇360空中国王获得年度涡桨公务机大奖

华龙航空公务机

华龙航空获得年度公务航空运营商大奖

另外,现场还颁发了IFLY臻选年度大奖的其他获奖榜单: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获得年度通航旅游目的地大奖,亿航216获得年度eVTOL机型大奖,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获得年度通航法律服务商大奖,达索猎鹰6X获得年度远程公务机大奖,中国商飞CBJ获得年度中型公务机大奖,HondaJet Elite S获得年度轻型公务机大奖,贝尔505获得年度直升机大奖,南航通航获得年度通用航空运营商大奖,北京大兴机场FBO获得年度FBO大奖,湾流北京获得年度MRO大奖,内蒙古乌拉特中旗通用机场获得年度通用机场大奖。

达索猎鹰6X获得年度远程公务机大奖

亿航216获得年度eVTOL机型大奖

北京瀛和律师事务所获得年度通航法律服务商大奖

2022IFLY臻选大奖

年度榜单 重磅发布

据了解,“IFLY臻选年度大奖”是由中国民航报指导、《今日民航IFLY》杂志主办的通用航空领域专业媒体大奖,每年根据中国通用航空与公务航空业界各制造商、运营商、保障企业以及通航产业链跨界供应商的整体表现颁发专业大奖,旨在传递先进航空理念、分享优质航空产品,共享跨界航空文化。

本届“IFLY臻选年度大奖”,经过海选报名、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等环节,获得了业界主要制造商、运营商、通航机场、金融与法律服务商的大力热捧和积极参与,网络票选在短短10天内总访问量突破千万,达到10686379人次;总投票数也创纪录突破4百万,达到4221256票,形成巨大的行业关注度和社会影响力。最终根据中国公务和通用航空界各制造商、运营商、保障企业以及产业链供应商、平台商的市场表现、机队规模、创新理念等,选出2022“IFLY臻选年度大奖”榜单。

网络投票情况和访问量

“IFLY臻选年度大奖”在分享通用航空的投资机遇、公务航空对于企业在提高效率、资产保值等方面的重要意义,并为通用航空和公务航空制造商、运营商与高净值企业家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为航空产业与区域经济发展实现双赢助力。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管干院发布“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报告
江西监管局开展“凝心铸魂齐奋进,踔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于艳丽:不忘初心担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