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海南航空获2021“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1-10-27 09:29:00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许郑妃 报道:10月26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以下简称“海企联、海企协”)在海口召开2021年海南省企业100强发布会并发布2021年海南省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35强和服务业企业50强榜单。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凭借良好的企业运营表现,荣登2021“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和“服务业企业50强榜”第一名。海南省企业100强榜单由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与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发起,已连续开展十六年,是衡量海南企业发展规模和经营业绩的权威性榜单。

a9.jpg

海南航空荣登2021“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

海南航空总裁徐军出席领奖并作为百强企业代表发言。徐军表示,反思海航28年的发展,我们深刻认识到海航得以重生是党和国家给予的机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党的领导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成为企业健康发展的主心骨,做强党建工作是助推企业持续安全发展的有力保障。2020年2月海南省海航集团联合工作组进驻海航以来,始终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加强党建引领,成为海南航空坚定不移的选择。海南航空将企业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确保航空安全为基础,以推进重整成功为目标,大力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强化“三基建设”、践行“三个敬畏”、着力“六个起来”,持续开展作风建设。海航全体干部员工在联合工作组的领导下,同心同向、步调一致,在党旗的领航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b1.jpg

海南航空荣登2021“海南省服务业企业50强榜”第一名

海南省企业联合会常务会长冷明权首先对海南航空荣登2021“海南省企业100强榜”第二名、“海南省服务业企业50强榜”第一名表示祝贺。冷明权表示,海南航空是海南的优秀企业代表,疫情的冲击对交通、旅游等行业影响巨大,海南航空生产运行能够保持安全平稳实属不易,再克服自身经营困难的同时,海航还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国内疫情最严峻的时候,我们看到海航始终冲在了抗疫的第一线,今天的成绩是海航的员工一张张机票挣出来的,一班班航班飞出来的,一次次真情服务赢得的,我要给海航点赞!给海航所有的员工点赞!

b2.jpg

海南航空总裁徐军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疫情给全球航空业带来严重影响,海南航空在自身受到严重冲击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党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的号召,勇于承担航空运输企业的社会责任,迅速落实海航集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累计保障援鄂医疗包机27架次,运输医疗人员3600余人次、物资310余吨;执飞复工复产及国动包机共230余架次,执飞留学生复学包机共60余架次;保障“客改货”包机航班近3000班,航点遍布亚洲、北美洲、大洋洲及欧洲,共将3万余吨防疫物资运往多个国家和地区,为打通空中生命通道倾尽全力。

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海南航空立足海南核心市场,不断优化海南地区航线网络,努力打造自贸港超级承运人。海南航空在疫情之后优先恢复海南航班,2021年夏航季至目前,海南投放座位数达2019年疫情前同期的106%,运营国内客运航线150余条,国内通航城市55个,每周进出港航班1158架次。此外,海南航空先后开通海口=巴黎、海口=悉尼两条洲际定期货运航线,深入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航空货运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助力海南自贸港打造开放型经济新高地。

b3.jpg

2021海南省企业100强荣誉证书

b4.jpg

2021海南省服务业企业50强荣誉证书

未来,海南航空将坚持“员工是最宝贵的财富”理念并在行动中实践,切实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走群众路线,让基层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稳固海航持续健康发展的基石,继续加强党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指示精神,更好地服务民航强国战略、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不断规范股权结构、治理结构、管理结构,实现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