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山东航空完成2020年新兵运输任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9-14 17:48:00

 

[video:山东航空完成2020年新兵运输任务]
山东航空完成2020年新兵运输任务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许晓泓 通讯员王宁 报道:9月14日,随着最后一班运送新兵的航班安全抵达目的地喀什机场,山东航空圆满完成了2020年的新兵运输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14163312_副本.jpg

为认真履行国防义务,确保“安全、快速、优质”地完成今年新兵运输工作,山航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启动相关工作程序并制订了新兵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各部门紧密配合,通力合作,全力做好新兵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416321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14163200_副本.jpg

山航积极与济南机场对接,协调专用安检通道、候机区域、停机位,召开专题布置会,制订、下发新兵运输保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对具体工作要求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根据新兵运输计划及时锁定航班座位,预留航班票额,并安排专人专岗对接军方新兵信息变更保障工作;优选航班机组,选派政治可靠,业务技能高的机组执行新兵运输任务;提前做好值机保障工作,在运兵航班出发前一天制订座位安排方案并打印登机牌,认真落实军人依法优先要求,开放专用值机柜台为新兵办理乘机及行李托运手续,安排专人进行新兵安检、候机引导;准备足量餐食,制定专门的广播词,开展机上互动,进行拥军和国防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拥军氛围;选派性能优良的飞机,并按照要求做好主备飞机的适航检查,确保飞机适航和客舱服务设备正常可用;按照作业标准做好行李装卸工作,确保按时开关货舱门;安排专人负责监控航班动态,积极与机场、空管保持沟通、协调,确保航班安全、正点起飞。

经各部门认真准备、通力合作,山航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了2020年新兵运输保障工作,得到部队首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作为以“厚道文化”为精神内核的航空企业,山航一直积极践行军人依法优先出行、助力国防建设的社会责任,夯实“优质、优先、优待、优惠”服务活动成果,努力营造“尊重军人、崇敬英雄”的良好氛围,继续为国防建设贡献山航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914163302_副本.jpg

(图/吴蒙、孙征、谷巍摄)

责任编辑:xinglu_bs 000
推荐新闻: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民航华北空管局技保中心动力设备室顺利...
呼和浩特机场“经呼飞”保障首乘老人无...
计划新开3条航线 海航航空旗下乌鲁木齐...
新航季 秦皇岛机场新增广州—合肥—秦皇...
阿克苏机场迎来通程航班备案高峰期
乌海机场开展特殊天气廊桥应急演练
夏秋航季,桂林机场引入新航司
山东临沂机场全面开展“三超”行李进客...
东航打造智慧物流货站软件
加格达奇机场顺利完成2024年度首次定期...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