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吉祥航空发布关于新加坡中转客票退改签提示
来源:中国民航网2020-06-04 19:51:00

中国民航网讯:6月4日,吉祥航空发布关于新加坡中转客票退改签的温馨提示,旅客需满足相关条件才可在新加坡中转,同时发布针对涉及新加坡中转客票退改签通告。同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官方网站发布消息,提醒中国公民勿贸然来新转机,如中国公民计划来新转机,务必事先与前段承运航空公司(即搭载旅客来新的航空公司)确定是否已获新加坡民航局许可。

根据提示,旅客在同时满足以下两项条件后可在新加坡中转:1、旅客在乘坐抵达新加坡的前序航班前,前段航班航司必须办理联程值机、打印出前段与后段吉祥航空回国登机牌并且行李直挂至上海。2.旅客全部行程中,新加坡必须为境外唯一转机点。

同时,出票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0时(含)前,且承运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0时(含)之后的吉祥航空新加坡航线客票:若受到中转政策影响,旅客于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改签申请,并提供中转凭证(如前序抵新航班机票),将可免除相关退票手续费或首次改期手续费。

具体通知如下:

吉祥航空关于新加坡中转客票退改签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海外同胞:

近期新加坡公布了经由樟宜机场中转的相关规定。旅客需满足以下条件可在新加坡中转:

1.旅客在乘坐抵达新加坡的前序航班前,前段航班航司必须办理联程值机、打印出前段与后段吉祥航空回国登机牌并且行李直挂至上海。

2.旅客全部行程中,新加坡必须为境外唯一转机点。例如,旅客行程全程为伦敦-新加坡-上海或纽约-新加坡-上海,可在新加坡办理转机;但旅客行程全程为纽约-伦敦-新加坡-上海,则不符合新方要求,无法转机。

另据新方最新规定,新加坡转机需由执行前段抵新航班航司向新民航局提前申请,吉祥航空已通过双边合作渠道与相关外航伙伴积极沟通,希望其尽快向新主管机构提出转机申请,协助我国公民顺利中转回国。

鉴于上述情况,吉祥航空现针对涉及新加坡中转客票发布退改签通告,具体如下:

1.出票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0时(含)前,且承运日期为北京时间2020年6月3日0时(含)之后的吉祥航空新加坡航线客票:若受到以上中转政策影响,旅客于航班起飞前提出退票、改签申请,并提供中转凭证(如前序抵新航班机票),将可免除相关退票手续费或首次改期手续费。

2.以上规则适用于吉祥航空018开头客票,且由吉祥航空实际承运或挂HO航班号代码共享航班客票。

相关退改与联络渠道如下:

1.吉祥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juneyaoair.com

2.吉祥航空官方APP

3.吉祥航空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

4.吉祥航空24小时客服热线:+86-21-95520

5.吉祥航空新加坡营业部:+65-6789-5520/+65-8523-2228

(新加坡营业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并祝各位海外同胞平安吉祥。

欢迎回家!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4日

b5.jpg

驻新加坡使馆提醒中国公民勿贸然来新转机

近日,有中国公民询问在新加坡樟宜机场转机事宜。经向新加坡有关部门了解,新加坡将逐步允许旅客通过樟宜机场转机,但需承运航司事先申请,获新加坡民航局批准后方可搭载转机乘客。

中国驻新加坡使馆为此提醒,如中国公民计划来新转机,务必事先与前段承运航空公司(即搭载旅客来新的航空公司)确定是否已获新民航局许可,并了解关于联程机票、行李直托等方面的要求,勿贸然购买机票或启程来新转机,以免被拒登机,造成经济损失或滞留。此外,对来自需填报“国际健康码”国家的转机人员,应确保“健康码”符合乘机要求。

责任编辑:zhangw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