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汇总>航空运输
多彩贵州航空与空客中国联合展现绿色品牌新形象
来源:中国民航网2019-11-19 09:08:00

[video:QQ视频20191118164455]
【视频】多彩贵州航空联合空客中国公司在贵阳地铁一号线投放“超级品牌包车”品牌广告

2019-10-29+12_49_18+1.jpg

多彩贵州航空飞机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何艳 报道:近日,多彩贵州航空联合空客中国公司在贵阳地铁一号线投放“超级品牌包车”品牌广告,倾力打造了“地下A320neo”,一号线车厢内布满了A320neo空中俯瞰贵州美景图,720°全景环绕,云雾缭缭,风光旖旎,仿佛置身透明A320neo中徜徉多彩贵州。车厢中多彩贵州航空企业logo与空中客车企业logo相得益彰,多彩贵州独特民族文化与空客先进技术的碰撞,美而不妖,艳而不俗,造就一场独特的视觉体验。本次联合品牌的推广,是多彩贵州航空成功引进首架A320neo的又一后续,也是双方企业合作的又一新章。



多彩贵州航空联合空客中国公司在贵阳地铁一号线投放“超级品牌包车”品牌广告

10月25日,多彩贵州航空就成功引进了首架A320neo飞机,并于10月31日,顺利首飞贵阳-台州航线,奠定了多彩贵州航空“干支联动”运营的新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118095217.jpg

签署LEAP-1A发动机项目服务与采购协议

11月6日,在中法两国元首的见证下,贵州航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仕炅与CF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盖尔·梅赫斯特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LEAP-1A发动机项目服务与采购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在LEAP-1A发动机维护技术上持续深度合作,开启了中法两国航空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多彩贵州航空是贵州省委省政府为立足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旅游业提质升级、提升贵州美誉度而鼓励成立的贵州省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肩负促进贵州民航业发展的重任,自2015年12月31日开航至今,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作为主基地,积极打造覆盖全国的航线网络,航线已达30条,通航城市31座。

A320neo客机的引进,标志着多彩贵州航空从全支线机型机队运营向干线机型机+支线机型混合运营的转变,是多彩贵州航空发展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多彩贵州航空对贵州省委省政府规划进一步促进民航业加快发展号召的积极响应。多彩贵州航空将积极发挥好行业领头羊的作用,推动全省民航建设进度,进一步做好以航空经济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搭建与枢纽城市的空中桥梁,促进贵州与发达城市之间的经济交流、文化共融。推动贵州航空业发展的同时,将贵州本土特色“推出去”,将发达城市优质经济体“引进来”,改善贵州投资环境,优化贵州地区经济结构,带动产业升级和服务业发展,增加就业机会,为实现贵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民航体系发展,提高经济社会发展支撑能力”的战略目标添柴加薪,助力贵州省委“脱贫攻坚,同步小康”郑重承诺的实现。同时,作为贵州民航产业代表与CFM签署A320neo客机LEAP-1A发动机飞机采购协议,是多彩贵州航空机队朝着绿色环保、低耗高质迈出的重要一步。多彩贵州航空也将借此次机会完善航线网络及服务质量,积极打造展示贵州新形象、传播贵州好声音的空中名片,传递绿色环保航空意识,全民携手共建万里蓝天。

借此联合品牌推广的契机,为回馈广大旅客和粉丝对多彩贵州航空的关注与支持。多彩贵州航空近期将在多彩贵州航空官方微博、多彩贵州航空微信公众号策划互动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获得多彩贵州航空提供的精美大礼包,活动详情敬请关注多彩贵州航空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wanglei 000
推荐新闻:
西北局党委举办第一期党纪学习教育读书...
吉林机场集团举行第一届飞行区职业技能竞赛
西部航空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企业力量
温州空管站多措并举全面做好雷雨季节保...
温州机场“火警图文一体化管理系统”获...
民航福建监管局对厦航福州维修基地开展...
南宁机场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安全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
南航新疆分公司举办“保卫地球,和谐共...
天津滨海机场物流公司顺利完成服装类货...
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十堰武当山机场实现“...
深圳空管坚持细节发力做好雷雨季节保障
富蕴机场助力博乐机场实现跑道灯再利用
徐州机场侯振国:让青春之光闪耀在空防一线
南宁机场扎实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
民航厦门监管局对厦门航飞行签派员定期...
东航助力第135届广交会举办
东航江苏公司飞行员代表清明凭吊抗日航...
丰富家庭旅客出行体验!海口美兰国际机...
延吉机场新增延吉—潍坊—长沙航线
返回首页
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24158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06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1012006036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3657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民航报》及“中国民航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中国民航网 办公电话:010-67355289 传真:010-67355289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河2264信箱 邮政编码:10012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7355289 举报邮箱:news@caacnews.com.cn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常年法律顾问—北京市安理律师事务所